菜单

【校友速递】创新信息技术论坛

日期:2016-05-08 浏览:1429作者:UOM

5月7日,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创新创业俱乐部举办了一场创新信息技术论坛。这次的活动围绕着几个最热门的话题 – 区块链、中国企业的最新信息技术趋势。
30多位校友齐聚中心,聆听由两位资深校友主讲的本次活动。 Jesse创办了自己的公司,对区块链这一新生事物有一定了解。他还邀请了他的搭档,来自美国的嘉宾,与他一起为校友们解释了区块链及其相关领域知识。 校友们对这一颠覆性技术相当感兴趣,围绕着其优势、潜力、应用、风险等提出了各种各样的问题。新的单词、新的概念,不断在活动现场被提及。

李拯是本场活动的第二位校友演讲嘉宾。他来自中国优质企业中兴通讯,负责公共关系及企业合作,有着18年的信息技术经验。他为校友们系统介绍了中国企业最新的信息技术趋势,包括4G,云技术,以及与中国政府提出的一带一路政策相关的趋势技术。分享结束后,仍有校友留下来就之前的话题进一步讨论。

创新创业俱乐部创建于去年。成员积极在线上线下分享经验及知识。涉及话题范围很广,从技术、管理、产品一直到创业过程中的种种问题。俱乐部定期举办活动,加强成员间的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