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沙鸥凯旋—与强者同行,成就更好的自己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第八届亚沙赛赛事回顾

日期:2019-05-06 浏览:1119作者:曼大中国中心

4月27-30日,曼大商学院蜂跑团出征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亚沙赛”),征服腾格里沙漠,开展了一场优质商学院间的强者争锋。

中国大陆、港澳台地区、新加坡、英国,澳大利亚,北美等国家和地区的100多所优质商学院集结腾格里沙漠,中央电视台首次参与赛事实况记录和专题报道。

由来自中国中心的,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学员及校友们组成的沙八代表队在比赛中的顽强拼搏、团队作战,在艰苦环境下坚持和挑战自我的历程,携手走过大漠,并为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在亚沙赛中再创佳绩。

三天两夜,70公里流沙竞速;

腾格里的漫天风沙、炙热烈阳、风雨冰冷的重重考验;

茫茫沙漠中,他们彼此相扶相携,成为最美的风景!

面对茫茫大漠,历经酷热,疲惫,以及那些无法言语的困难和痛苦,恰似在生活、学习、工作路上的种种艰辛。而相伴、鼓励、坚持、信任,将化作繁星点点,闪耀在每为参赛者永恒的记忆里。

这一次,从第491公里开始,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峰跑团用坚韧、呐喊与团结,征服沙漠70公里,我们凯旋而归!

腾格里沙漠的烈日狂风和落雨苦寒磨练了队员们坚毅和永不言弃的精神,与强者同行,与大自然为伴,正真践行了做到了环保、协作、坚持、责任!

商业精英绝对不是仅仅在MBA课堂中走出来的,曼彻斯特大学致力于培养MBA学生优质的精神和品格。参加亚沙赛为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的学员们提供了绝佳的第二课堂——面对困难,勇于拼搏;面对挑战,勇于超越自我。

关于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

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集全球优质师资,原汁原味的前沿商业案例为一体,将全球最优秀的学者和商业领袖联系在一起,通过24个月在职学习, 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的商业领军者,为世界优质公司造就CEO和高层管理人员。

关于Kelley-Manchester英美双学位全球在职MBA项目

Kelley-Manchester双学位在职MBA项目为学员提供全美优质数字化MBA教育,在确保授课高度灵活性的同时,也将完全融入曼彻斯特商学院独树一帜的课堂体验,并提供8个全球授课点,通过基于真实商业实践的全球课堂,提升学员的商业领导力。通过两年的国际化MBA学习,完善知识技能,拓展人际网络,与全球精英一起,转型成为深谙国际商务战略的未来商业领袖。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及Kelley-Manchester英美双学位全球在职MBA项目2019年7月班招生现正火热进行中,欢迎更多优秀的职场精英和创业人士加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开启转型式学习之旅!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86 21 6279 8660

邮箱:mba@mbs-worldwide.ac.cn

官网:www.uom.ac.cn

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1376号上海商城6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