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回顾 | “曼享未来”汇聚企业家力量,为颠覆而生

日期:2019-05-31 浏览:1399作者:曼大中国中心

2019年5月18日,首届“曼享未来”未来基因论坛在杭州成功举行。论坛以“我的未来不是梦”为主题,邀请到国内外行业领军人物、企业家学员50余人,围绕“我的梦想是什么” 、“我为实现这个梦想正在做出什么努力” 、“我对未来的期望是什么”三个话题展开交流和研讨,旨在深化“思、行、变”的“曼享未来”理念,共享人生感悟,收获思维碰撞,是继“曼享未来”之“曼谈”、“曼走”、“曼董”定制系列外又一重磅品牌活动。

“曼享未来”于2019年3月6日在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以及曼享汇举行合作签约仪式。3月8日,“曼享未来”慈善晚宴成功举办,当晚通过知名艺术家作品拍卖筹得善款近40万人民币,并正式发起成立“曼享未来教育基金”,将在未来助力更多教育项目、承担更多责任、贡献更多力量。

“曼享未来”系曼享汇联合曼大中国中心、未来商习院打造的子品牌,旨在为留英校友打造终身学习、职业发展、创新创业的共享平台。通过线上线下工作坊、国内外参访游学、商务定制咨询等服务,聚焦提升思、行、变能力,即:思维提升、知行合一、创新裂变。

傅潇霄女士与冯晞博士签约“曼享未来”

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教育中国区总裁、曼享汇创始人傅潇霄女士指出,与未来商习院的合作是基于曼享汇与未来商习院的创办初心——面向未来的共同愿望。未来商习院是企业家共创、共建、共享的未来发展平台,融学习、数据、咨询、创业、资本为一体,以培养引领中国未来思想企业家为使命。拥有以科学家、艺术家、哲学家为主的导师团队,曼享汇携手知名企业家和行业领军人物,不断发挥“分享”与“汇聚”的作用和优势,链接相关中英政府组织与机构,搭建双边民间外交平台,并为中英两国青年提供交流学习机会及创业咨询。

未来商习院院长冯晞博士也谈到了“曼享未来”的亮点和优势:1.设立线上线下工作坊,探讨未来趋势;2.增加更全面的活动主题,拓展未来视野;3.链接更广泛的人脉资源,助力未来成功机会;4.提供企业定制化服务,致胜未来。

“曼享未来”在优秀企业家学员代表见证下正式签约

“曼享未来”的成立也得到了多方支持,专家顾问团包括曼彻斯特英中协会主席David Percival先生;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教育全球主任ElaineFerneley教授;美国著名未来学家David Houle先生;浙江大学生态修复联合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的“达芬奇”—朱仁民教授;澳大利亚国家工程院外籍院士、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科院士;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前院长吴晓波博士;曼彻斯特大学上海校友会主席、金杜合伙人雷熙文先生;著名旅德华人、跨界艺术家王小慧女士;世界徒步第一人、当代“徐霞客”雷殿生老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