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124位职场精英开启曼彻斯特大学MBA学习之旅!

日期:2019-07-11 浏览:1649作者:曼大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2019年7月9日至13日,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2019年7月班入学引导系列活动在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与曼彻斯特大学圆满举行。124位来自各行各业的职场精英正式步入了曼彻斯特大学这所历史悠久的学术殿堂,其中包括曼彻斯特大学Global MBA和来自同济-曼彻斯特双学位在职MBA项目的新生。他们将在全球课堂中,迎接新的人生挑战,攀登职业高峰。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曼彻斯特商学院MBA副主任荀继尧博士,曼彻斯特商学院MBA学生事务部高级项目管理Lauren Hodgson女士、中国中心学生事务团队共同出席了在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举办的入学引导活动,见证了新学员们正式踏上转型式学习之旅——在国际化的MBA教育中,进阶成为具备全球视野的商界领袖。

与优秀之人为伍,共攀事业新高峰

本届MBA学员背景依旧保持多元化的特色,来自医疗,快消,制造业,物流,金融,管理咨询等不同商业领域,普遍拥有平均8-15年的工作阅历,服务于包括阿斯利康、联合利华、劳斯莱斯、罗氏制药、马士基、普华永道、毕马威、欧莱雅、复星、美团点评、杜邦、德国大陆等全球知名企业。这些业界翘楚们分别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德国、新加坡等不同国家和地区。资深的行业背景、丰富的管理经验,国际化学员构成,无疑将在未来的学习之旅中,带来跨文化交融,激发更多创新原动力。

这些业界翘楚们分别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德国、新加坡等不同国家和地区。资深的行业背景、丰富的管理经验,国际化学员构成,无疑将在未来的学习之旅中,带来跨文化交融,激发更多创新原动力。

许下两年之约,追逐职场进阶梦想

新生们纷纷在中国中心拍照留念,记录他们开启人生全新篇章的起点。

与此同时,部分新生还在镜头前分享了他们对未来两年的期许和目标——面临当下快速变化的商业和社会环境,他们希望与同学们共同进步,探索世界,迎接两年后属于他们的机遇和收获。

曼彻斯特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首先致欢迎词,她表示很高兴能够看到新一批的管理英才加入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也希望大家在这一平台上获得知识的分享和文化的交流,进一步成长为卓越的全球商业领袖。傅女士强调:“大家选择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意味着你们已经做出了明智的选择。希望未来两年的学习能为在座的各位带来更广阔的视野,在将来成为更好的决策者。”

傅女士强调:“大家选择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意味着你们已经做出了明智的选择。希望未来两年的学习能为在座的各位带来更广阔的视野,在将来成为更好的决策者。”

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随后,曼彻斯特商学院MBA学术副主任荀继尧博士详细为新生们介绍了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的课程设置和教育目标。荀博士着重介绍了曼彻斯特商学院严谨的教学理念,其独树一帜的曼彻斯特教学法(The Manchester Method)贯穿于MBA教学,立足于二十一世纪最新最复杂的真实商业环境,使学员们在不断变化的世界经济格局中学习最前沿的商业知识及管理技能,达到理论与实践的平衡。

借势全球,受益终生

紧接着,曼彻斯特商学院MBA学生事务部高级项目管理Lauren Hodgson女士向新生们重点介绍了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在教育技术领域做出的革命性创新实践,为在职MBA学生打造了Blended Learning即“融合型学习”模式,依托曼大强大的信息技术,突破性的将线上和线下授课有机的结合起来,使学生在课堂以外,通过网络与教授和其他同学24小时保持互动,最大限度地利用校园丰富的学习资源。

此外,在学习的过程中,学员至少有3次机会前往曼彻斯特大学位于曼彻斯特、迪拜、巴西、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国际中心完成部分面授课程,亲身感受来自不同地域文化的思想碰撞,了解当地的政治、商业环境,获得面向多元文化思考的机会,拓展国际人脉网络,成为真正的世界公民。

构建全球化视野新格局

随后,中国中心主任执行助理何雪羽女士就校友活动、校友资源等方面向大家做了简要的介绍。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拥有丰富的校友资源与多彩的校友活动,学生在读期间可根据自身行业与个人喜好加入包括医疗、市场营销、法律、领导力等俱乐部,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协作、共同进步。

最后,中国中心学生事务部团队也与新生们见面,并由中国中心学生事务经理周芃女士做了课程教务方面的简短介绍。学生事务团队将在未来的两年中,为同学们提供及时的指导与支持,帮助大家更有效的利用大学强大的信息基础资源,顺利完成学业。

新生们也期待通过即将到来的MBA学习之旅获得更广泛的国际经验,深谙与多元文化背景的人群和组织的交流之道,提高创造价值的能力,在未来国际商务急速发展的环境下,凭借全球视角及创新力,脱颖而出,成长为卓有成效的全球管理者。

曼彻斯特MBA加速课程开学典礼

同期,4位来自中国中心的资深高级管理专业人士(Manchester Global Accelerated MBA 新生)参加了位于曼彻斯特大学的开学典礼,与来自其他中心的精英人士结识,共同迎接未来为期18个月崭新的学习生涯。


关于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

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集全球优质师资,原汁原味的前沿商业案例为一体,将全球最优秀的学者和商业领袖联系在一起,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的商业领军者,为世界优质公司造就CEO和高层管理人员。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2020年1月班招生现已全面启动,欢迎更多优秀的职场精英和创业人士加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迎接更广阔的事业发展!

全球在职MBA项目2020年1月班新生学费优惠计划

为鼓励更多优秀申请人加入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学院特设新生学费优惠计划,针对2020年1月班成功申请人,可享有四期免息分期付款

2019年9月前递交完整申请,可享先行者奖励优惠!(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申请者持有ACCA,CPA,CIMA等专业机构高级证书可申请金融加速课程,并有机会获得奖学金。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86 21 6279 8660

邮箱:mba@mbs-worldwide.ac.cn

官网:www.uom.ac.cn

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1376号上海商城6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