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校友俱乐部分享活动:解读风投及私募

日期:2016-03-26 浏览:1359作者:UOM

由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校友自发组成的再学习俱乐部,于3月26日组织了一场关于VCPE风险投资及私募的学习分享活动。演讲者是正在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就读的两位同学WoonTian与田琦。前者非该领域出身,刚刚学习完曼彻斯特商学院的VCPE课程,WoonTian就学习到的知识,结合自己课外研究的成果,给同学们作了一番知识探讨。田琦就读曼彻斯特商学院不久,但目前就从事于VCPE领域,她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及经验,用精心准备的PPT,从私募股权文化,一直到自己所涉及的房地产私募基金,为同学们做了一番详细的,深入浅出的讲解。

30多位校友从各地赶来现场参加此次学习,更由于第一次使用在线分享,使得更多的同学可以克服地理及时间的不便,从线上进行即时与事后学习。

再学习俱乐部根据同学们关心的话题、关注的学科,定期自发举办学习活动,此前已经组织过几场学习分享活动,其中包括了深受同学们喜爱的Advanced Strategic Man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