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大商学院隆重推出全新金融管理在职硕士课程

日期:2019-12-05 浏览:1727作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2019年12月4日,在曼大Global  MBA 校友和各界合作伙伴的见证下,曼彻斯特商学院院长Fiona Devine教授宣布曼彻斯特大学推出全新远程在职学位课程——金融管理在职硕士课程,旨在培养具备国际视野的未来金融行业精英。

曼彻斯特商学院院长Fiona Devine教授

教育4.0时代创新理念,惠及在华金融管理精英

曼彻斯特商学院院长Fiona Devine教授在启动仪式上表示:“科技的发展正不断颠覆我们的学习方式。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教育革新,迎接教育4.0时代的到来。而早在1996年,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就开时代之先河,通过混合式学习模式,为全球职业经理人打造了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确保他们在继续自己职业发展的同时,获得源于曼彻斯特大学的商业教育机会。今天非常荣幸能够见证曼彻斯特商学院的金融管理在职硕士课程也将惠及更多身在中国的职场精英,通过灵活的学习方式,全面提升竞争力,成为具备国际视野的金融管理人才。”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首先向出席活动的全球MBA毕业生们表示祝贺,随后回顾了曼大在中国的十一年发展历程,她表示:“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在过去的十一年中,见证了1800多位商业管理英才通过在职学习,实现了职场飞跃。今天,我们非常骄傲地宣布,曼彻斯特大学将为在华职场人士提供更多的深造机会——金融管理在职硕士课程将为有志于从事或正在从事金融行业、企业财务管理的职业经理人打造职场进阶的契机。“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

兼顾学术与商业实践,实现课堂职场无缝切换

曼彻斯特商学院金融学教授,金融管理在职硕士课程主任金融学教授Arif Khurshed向大家深入介绍了曼彻斯特大学丰富的学术资源,该课程的亮点与特色,并分享了混合式教学(Blended Learning)为职场人士带来的收获与提升。

曼彻斯特商学院金融学教授,金融管理在职硕士课程主任金融学教授Arif Khurshed教授

Arif Khurshed教授首先指出,曼彻斯特大学金融管理在职硕士课程将金融和管理视为一个有机整体,在教学过程中引导学生打破学科边界,将各类知识置于纵横交错的交叉点上进行立体思维,使学生跳出微观视角,将金融与管理有机融合,实现从线性思维到系统性思维的飞跃。

Khurshed教授强调:“金融管理在职硕士课程从全球职场人士的职业发展需求为立足点,兼顾英国严谨的学术要求和专业的实务运用。本课程以专业实务为导向,导师和教授都会及时更新最前沿的理论体系和金融管理实践。对于在职学生来说,今天在课堂里学习到的理论或者是一种技能和方法,明天就可以立即在工作环境中进行运用和尝试,而后又可以将自己在工作中实践的心得和体会反馈到课堂中,与导师与同学进行交流和分享。学生可以在日常工作实践中,不停地去验证所学到的新知,在每一天的工作中看到自己的成长与蜕变。

更值得一提的是,金融管理在职硕士课程通过曼彻斯特大学强大的信息技术,为在职学生打造了数字化学习系统,打破了时间和地域的限制,为学生提供了极大的学习灵活性和便利性,无论身处何方,都可以随时随地上线即学。不仅如此,在为期2年的学习之旅中,每学期(六个月)大学还为学员安排了六天集中式学术研讨会,学员能够在上海与导师和来不同文化背景,拥有不同行业经验的同学面对面互动交流,从而拓宽视野,建立国际化人脉网络。

令校友们欣喜的是,Khurshed教授还分享道,为了鼓励曼彻斯特大学校友终身学习,金融管理在职硕士课程针对大学校友,将提供15%校友折扣,希望广大在华校友能够在曼大获得更多元的学习机会,收获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作为在线教育、混合型学教学的领军者,曼彻斯特大学还将进一步扩大其他专业类在职硕士项目的学习机会,面向更多活跃于不同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如国际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国际时尚营销在职硕士等,构成一张覆盖全球的曼彻斯特大学高等教育网络,帮助实现人们终身学习的需求,从而在全球培养更多活跃于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卓越人才。

目前,曼彻斯特大学金融管理在职硕士课程2020年9月班正式开启招生,欢迎有志于在金融管理领域收获更多建树和提升的职场人士加入,让曼彻斯特大学为您的事业发展注入全新的动力。

更多项目信息,请联系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021-62798660

邮件:master@uom.ac.cn

网址:www.uom.ac.cn/programmes/FM

  • 为职场人士量身打造:不出国门在线学习,收获优质名校学位证书,让忙碌的职场人士工作深造两不误,打造职场人士晋升捷径;
  • 兼顾学术与实际运用:课程设置以职业发展为导向,让学生收获学术知识的同时,结合当下热门前沿的商业案例,加深学生对于当今商业社会的理解;
  • 个性化安排学习时间:在线学习模式,随时随地上线即学,学生可根据实际情况自由安排学习,打破了传统教育定时定点的束缚;
  • 拓宽全球化职业视角:高度互动的国际化精英课堂,学生可以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业内精英人士交流沟通,构建国际化人脉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