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2019曼大中国中心毕业聚会圆满举办

日期:2019-12-10 浏览:1717作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12月4日晚上,在下午前往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的交流后,曼大商学院院长Fiona Devine教授来到艺仓美术馆,主持举办了2019年中国中心毕业派对。同时出席的还有曼大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曼大商学院教授Arif Khurshed,MBA项目学术副主任荀继尧博士。约50名近两年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派对,在两年孜孜不倦的努力之后,他们从全球在职工商管理硕士课程顺利毕业。

活动伊始,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作开场致辞,欢迎各位嘉宾和毕业生的到来。今年是中国中心成立以来的第十一个年头,她希望通过这意义非凡的活动,能唤醒各位毕业生在曼大商学院和各海外中心求学的美好回忆。正如她所说,“毕业并不意味着,学生与学院以及中国中心之间关系的结束,而是翻开了一个全新的篇章。我们为能吸引到如此优秀的MBA学生感到自豪,并将积极支持校友俱乐部以及中国地区各校友分会的活动。”

随后,Fiona Devine 教授发表主题演讲,向毕业生表示祝贺,并谈到庆祝学生毕业是她作为院长而言最有意义的事务之一。在与中国关系的叙述中,她谈到这次活动代表了中国与英国,与曼彻斯特大学以及与商学院之间的密切联系。她进一步回顾了曼大商学院和中国中心的发展和成功,见证了全球MBA课程于2016至2018年间连续三次在“中国好教育”盛典中获得“创新力MBA”奖项,以及由腾讯教育颁发的“2019年度品牌价值商学院”大奖。除了感谢合作伙伴外,她也向大家介绍了2020年新推出的课程,其中就包括了当晚启动的财务管理硕士课程。

在启动仪式上,金融学教授Arif Khurshed详细介绍了财务管理硕士的课程目标、课程设计、时间表以及学习成果等内容。该课程为期两年,采用混合型学习模式,包括在线交互式学习和集中式学术研讨会。该项目的授课团队来自欧洲领先的会计和财务团队,非常适合希望进入中级管理层、或在金融服务业寻求职业转型的的职场人士。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在仪式上表示:"中国中心是第一个开设金融硕士新课程的海外中心,把曼彻斯特大学乃至英国最好的课程之一带到中国,为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重磅校友福利

令校友们欣喜的是,Khurshed教授还分享道,为了鼓励曼彻斯特大学校友终身学习,金融管理在职硕士课程针对大学校友,将提供15%校友折扣,希望广大在华校友能够在曼大获得更多元的学习机会,收获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当晚派对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是向2018-2019年度的优等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以此祝贺他们以优等成绩完成学业。获奖后,学生代表们分享了MBA学习之旅的心得体会和对曼大商学院的感激之情点击阅读学生感言)。

当晚的活动精彩纷呈,我们特别准备了从曼大空运过来的原版硕士袍,让毕业生们重温或提前感受毕业的喜悦之情;

通过爱心小卡片,毕业生们可以给同学之情表示感激,也可以给未来的MBA学生留下深深祝福;温馨的校友纪念品专区,增添了不少曼大元素;

专属于曼大中国中心锦鲤们的3轮幸运抽奖;

以及“艺术之夜:欣赏鲍勃·迪伦展览”(周杰伦、范晓萱、桂纶镁、片寄凉太等明星大咖同款打卡圣地)。

今后,曼大中国中心期待与所有毕业生保持长久的关系,并祝愿您在未来的事业中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