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逆风启航—中国中心欢迎112位职场精英开启曼大Global MBA学习之旅

日期:2020-07-22 浏览:1193作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2020年7月,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迎来了包括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及同济-曼大全球在职MBA项目的112位新生。他们将在全球课堂中,迎接新的人生挑战,进阶成为具备全球视野的商界领袖。

7月1日晚,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2020年7月班新生欢迎和入学引导以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在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圆满举行。50余位来自各行各业的职场精英正式步入了曼彻斯特大学这所历史悠久的学术殿堂。

7月8日晚,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隆重举办2020级同济-曼大全球在职MBA项目入学引导仪式,迎接56位新生加入曼彻斯特大学,开启为期两年半的MBA学习之旅。

曼大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中国中心学生支持团队亲自出席仪式,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MBA项目主任Xavier Duran先生及英国学生支持团队与新生现场连线,通过实时网络“云见面”。

Welcome Event

十年扬帆 精诚合作

2020年是曼彻斯特大学与同济大学携手合作全球在职MBA项目一起走过的第十年!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和上海同济大学于2009年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并开办了双学位在职MBA项目。该项目将英国领先的教学方法与中国特色有机结合,依托两校丰富的资源和平台,将成功的管理经验和知识分享给学生,为培养学生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未来商业精英奠定坚实的基础。

回顾十年历程,曼彻斯特大学与同济大学共同成长进步,稳步推进同济-曼大全球在职MBA项目的发展和壮大。曼大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肯定了十年来里程碑式的成就与收获,并鼓励2020年第十届MBA新生秉承曼大商学院“原创思维,学以致用”以及同济大学“同舟共济”的校训,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更要做MBA项目的领跑者和发扬者,承载着两所名校的期望,走进下一个十年。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

2021年1月班招生已全面启动

为鼓励更多优秀申请人加入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学院特设新生学费优惠计划,针对2021年1月班成功申请人,可享有四期免息分期付款

2020年9月之前完成申请的成功申请人,可享有专属早鸟折扣;一次性付款的成功申请人,将获得8%的学费减免

申请者持有ACCA,CPA,CIMA等专业机构高级证书可申请金融加速课程,并有机会获得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