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金融管理在职硕士课程亚洲首期班正式启航 ——金融英才齐聚曼大,“黄埔一期”踏上新征程

日期:2020-09-16 浏览:1319作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2020年9月14日,英国曼彻斯特大学金融管理在职硕士课程亚洲区2020级新学员迎来首场学术工作坊!来自亚洲不同国家和地区的27位金融英才,通过线上连线及线下参与的不同形式,齐聚一堂,开启了他们在曼大的金融管理学习新旅程。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为身在中国地区的新学员们举办了线下新生欢迎仪式并举行了该课程首次学术研讨会。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在欢迎仪式上对新生表示欢迎,她表示:“今年是充满不确定性的一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大家选择曼彻斯特大学继续深造,也代表着你们勇于面对挑战,突破自我的勇气。两年紧凑的学习旅程即将启动,无论是期待通过金融管理硕士的学习进入金融行业,亦或是盼望挖掘自己更多的金融潜能,未来的学习无疑将帮助每位同学实现金融专业知识的补充、实践能力的提升、金融资源的扩充。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

“ 作为在线教育、混合型学教学的领军者,曼彻斯特大学长期以来致力于为全球更多行业精英提供多元的教育机会,中国中心非常荣幸能够见证大学全新的金融管理在职硕士的新学员在这里启航。“

金融管理在职硕士课程亚洲班首期新学员有着傲人的行业经验及多元化的文化背景,来自中国、中国香港、德国、俄罗斯、加拿大等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新学员们活跃于金融服务、银行、投资、物流、汽车等不同领域,平均入学年龄34岁,平均工作经验11年。

在欢迎仪式中,新生们线上线下积极互动,纷纷分享了他们对未来两年学习之旅的期许,大家表示选择金融管理在职硕士是一次挑战,也是一次新的成长。到场的新学员也将在曼大新旅程的起点,定格在镜头中。

紧接着,东方汇理银行跨国企业金融部董事、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2016级校友宋洁女士作为校友代表,与在座嘉宾和新生们分享了他在曼彻斯特商学院学习中的心得和体会,她希望大家能够享受这个学习过程。在这样的一个时代中,变化每天都在发生,新的事物在不断的出现,新的机遇也会随之而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不断的挑战自己,开阔视野,学习更多的技能,赢在未来。

东方汇理银行跨国企业金融部董事、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2016级校友宋洁女士

首场学术研讨会中,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优质教授团队与新学员们“云上连线”,实时互动,学员们表示,曼彻斯特大学在线上教学有着,无论是技术的支持还是教学团队的经验,让我们对这种前沿的学习模式充满信心,不仅如此,每学期都有机会与同学或是教授面对面沟通学习,多元化的形式保障了高质量的教学生态圈。

新学员们纷纷表示,“在这样的时刻,用这样的方式,将身处异地的同学们都连接在一起,这来源于曼彻斯特大学及中国中心对于学生学习体验的重视。相信未来在曼大的学习过程中,我们也可以学会用更灵活变通工作方式,适应变化,共同合作学习,从他人身上汲取更多的营养。”

关于曼彻斯特大学金融管理在职硕士课程

曼彻斯特大学金融管理在职硕士课程将金融和管理视为一个有机整体,在教学过程中引导学生打破学科边界,将各类知识置于纵横交错的交叉点上进行立体思维,使学生跳出微观视角,将金融与管理有机融合,实现从线性思维到系统性思维的飞跃,成为懂金融的企业家、通晓企业的金融家。

曼彻斯特大学金融管理在职硕士课程2021年9月班招生即将全面启动,欢迎有志于在金融管理领域收获更多建树和提升的职场人士加入,让曼彻斯特大学为您的事业发展注入全新的动力。

更多项目信息,请联系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邮件:master@uom.ac.cn

网址:www.uom.ac.cn/programmes/FM

• 为职场人士量身打造:不出国门在线学习,收获优质名校学位证书,让忙碌的职场人士工作深造两不误,打造职场人士晋升捷径;

• 兼顾学术与实际运用:课程设置以职业发展为导向,让学生收获学术知识的同时,结合当下热门前沿的商业案例,加深学生对于当今商业社会的理解;

• 个性化安排学习时间:在线学习模式,随时随地上线即学,学生可根据实际情况自由安排学习,打破了传统教育定时定点的束缚;

• 拓宽全球化职业视角:高度互动的国际化精英课堂,学生可以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业内精英人士交流沟通,构建国际化人脉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