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校友速递】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背景下的“雇佣生命周期” - 用工选择、离职管理篇, 善“始”亦需善“终”

日期:2016-04-17 浏览:1468作者:UOM

曾记得2015年3月法律讲座俱乐部曾邀请国内著名劳动法专业律所保华律师事务所的董润青律师给MBS同学们展现了初创企业劳动制度的法律蓝图。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一背景下的“雇佣生命周期”,又成了大家共同关心的话题。

4月17日下午,俱乐部又邀请到另一家知名劳动法专业律所的钱文漪律师紧紧围绕着这一改革背景下的用工选择、离职管理这一话题,展开了深入地解释与探讨。从不同的角度和话题来与MBS的同学们进行互动,尤其对创业中的同学们来说,更需要了解劳动法的风险管理。同样的,活动再次邀请了MBS不少从事人力资源工作的同学们和一些公司法务人员加入分享和探讨。

两次活动虽然时隔一年,两位极富专业精神的律师、各位人力资源专业同学和公司法务们的跨界互动都令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不论是发问、解答还是案例分享,各位专业人士对人人切身相关的劳动法问题给了同学们专业而有建设性的建议和经验分享,同时他们也为自己开阔了思路进行了交流探讨。

这次活动再次实现了俱乐部为MBS同学商务需求与法律专业知识间搭建交流平台的宗旨,这样的跨界交流也给了MBS同学们丰富精彩的分享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