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Sina】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举行全球MBA小型毕业酒会

日期:2016-11-23 浏览:1393作者:UOM

3月27日下午,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举行了一场小规模的毕业酒会。 同学们不仅自己来,有的还携家属前来,共享这美妙的毕业时刻。多少个熬红了双眼的白天黑夜,却也无法阻挡学习的高涨热情。尤其在我们在职就读的同学们身上尽显无疑,艰苦奋斗于家庭、事业与学业之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几年的奋斗如今换来了一张薄薄的却高含金量的毕业证书。

活动当天,学校为同学们提供了来自曼彻斯特大学本部的毕业服,更在教室里占用整块墙面用大幅照片生动还原了曼彻斯特大学的本部校区。同学们套上毕业服,在曼彻斯特大学照片墙面前兴奋地与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区负责人Sherry Fu(傅潇霄)女士合影留念。

合影结束,Sherry Fu(傅潇霄)女士为本次活动致辞,介绍了商学院在中国的近期发展与校友活动的近况,并鼓励大家毕业后仍经常回母校看看,参加并主持活动,为母校的进一步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致辞结束后,大家围坐在一起,介绍起自己、什么机缘巧合就读曼彻斯特商学院、以及曼彻斯特商学院的学习带给自己的变化及发展。大家畅所欲言,整个过程,气氛热烈轻松。有同学谈到了自己在就读过程中,从一位高级打工者转变到创业企业家的过程,有机遇,但更多的是曼彻斯特商学院就读时掌握的知识,为自己现在的创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有同学谈到了就读曼彻斯特商学院,离不开家人的大力支持,更有意思的是,当初的选择及报名都离不开丈夫的亲自建议及推动,使得自己的事业生涯也得到了质的提升。从最初只负责大企业的一小块研发部分,到后来的晋升,到现在的就职于一家中型企业的高级管理岗位,一切都是在家人的理解支持基础上,全身心地就读曼彻斯特商学院,一步步地走到今天。

曼彻斯特商学院的学习过程暂告段落,但是曼彻斯特商学院的精神‘Original Thinking Applied’将至始至终贯穿今后的学习及工作生涯。所以曼彻斯特商学院的学习绝不仅仅是结束,更是一个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