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2021年7月班迎新仪式圆满举行

日期:2021-07-22 浏览:1168作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2021年7月21日,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2021年7月班新生欢迎仪式于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圆满举行。

面对常态化防控下的“后疫情时代”,企业发展将有迎来怎样的机遇与挑战?变幻莫测的VUCA时代,一名优秀的商业领袖需要具备怎样的能力?一批怀揣梦想的商业精英们已准备好接受新的人生挑战,在未来两年的全球课堂中与同窗并肩奋战,共同见证职场蜕变。

部分新生们亲临中国中心在现场拍照留念,记录他们开启人生全新篇章的起点。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首先致欢迎辞, “2021年,随着全球疫情逐渐步入常态化,我们正在面对一个前所未有的崭新世界。面对充满不确定性的未来商业世界,我们需要更大的勇气与责任与全球“战疫”共存。我相信,未来两年的MBA学习会让大家以全新的视角和理念迎接未来未知的挑战,并获得重新审视和规划人生的能力。全球肆虐的疫情让我们更深刻地认识到了全球合作的重要性,我相信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所构建的全球职业发展网络将给大家带来不同文化背景下的思想碰撞。”

紧接着,中国中心主任执行助理何雪羽女士就校友活动、校友资源等方面向大家做了简要的介绍。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拥有丰富的校友资源与多彩的校友活动,学生在读期间可根据自身行业与个人喜好校友俱乐部,与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进步。

为了让新生们更快地熟悉彼此,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为新生们准备了Tower Exercise分组竞赛游戏,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为获胜团队颁奖。

全球在职MBA项目2022年1月班招生已全面启动


为鼓励更多优秀申请人加入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学院特设新生学费优惠计划,针对2022年1月班成功申请人,可享有四期免息分期付款

2021年9月之前完成申请的成功申请人,可享有高达3000英镑早鸟优惠;一次性付款的成功申请人,将获得专属学费减免此外,中国中心还为2022年1月班MBA申请人设立了多项职场英才奖学金,金额最高可达3750英镑

申请者持有ACCA,CPA,CIMA等专业机构高级证书可申请金融加速课程,并有机会获得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