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大教育领导力实践在职硕士项目获“人文学院2021年度最佳课程奖”

日期:2021-09-02 浏览:1275作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近日,教育领导力实践在职硕士课程(混合式教学) 荣获曼彻斯特大学人文学院2020/21年度杰出教学及学生体验系列奖项中的最佳课程奖。本次奖项有超过300位教职员、团队获得提名并参与角逐,标志着大学对课程团队从教学到运营,以及学习支持和学员反馈的全面肯定。



教育领导力实践在职硕士课程由课程主任Alexander Gardner-Mctaggart博士于2019年初领导创立,以线上课程与线下学术研讨会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模式进行。受益于灵活的课程设置,全球在职人士得以在忙碌工作的同时获得世界优质大学的教育机会,一经推出便取得来自行业内的热烈反响。



2021年,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将此优势课程首次引入亚洲,最大限度发挥名校影响力。在保障全球领先的学术性、全面拓展学员教育领导力技能的同时;中国中心整合本土资源,为亚洲学员带来切实、实用的经验性指导,从而实现职场飞跃。


关于曼彻斯特大学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

为了惠及更多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教育管理者及未来领袖,曼彻斯特大学推出了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学位课程,采用高度灵活的授课模式,通过线上授课+线下学术研讨会相结合的形式,旨在培养具备国际视野的教育管理者和有远见的行业领导者。

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课程现已登陆亚洲,2022年2月班招生火热进行中

*2021年10月10日前递交完整申请,可享5%先行者优惠,席位有限,详情请询课程咨询团队。

无论您是学校校长、教师、教育顾问、记者,还是教育战略和政策制定者、思想领袖或有影响力的人物,我们都欢迎您的参与。

  • 学习方式灵活:在线学习系统让知识触手可及,帮助忙碌的在职人士跨越了传统教育时间和地域的限制
  • 收获曼大硕士学位:2年在职学习,收获与曼大全日制学生同等硕士学位
  • 受业曼大优质师资:课程汇集了曼彻斯特大学教育领域的优质师资,以及业界精英领袖,带领学生汲取全球前沿教育领导力知识与最佳实践。
  • 收获独有学习体验:建立与大学沟通的桥梁,每学期组织学术研讨会,与教授及同学深度沟通,切磋业界实战精英。

更多课程详情,请咨询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021-60701318

电邮master@uom.ac.cn

官网www.uom.ac.cn/programmes/el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