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会理事参观PwC创新中心

日期:2017-03-08 浏览:1552作者:UOM

“三八妇女节”,受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会会长雷熙文先生的邀请,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曼大校友会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傅潇霄女士率中国中心校友部工作人员,参观访问了位于湖滨路的PwC创新中心。受邀访问的嘉宾领导还有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玲玲女士、会员部副部长徐丽娜女士,以及曼大校友会副会长张兵华先生、王清华女士及随行工作人员。

访问中大家了解到,PwC创新中心面向创新生态圈开放,为新技术、新业务、新产品的孵化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该创新中心有五大功能区:孵化器工作室、新兴技术实验室、催化工坊、数字化体验中心以及视频创意中心。在设计中融入最新技术,构建更加立体的新思维空间。傅潇霄女士在参观创新中心的过程中,与雷熙文先生探讨了曼彻斯特大学今后在此创新中心合作开展活动的多种可能,也提出可以利用合办活动高效吸引更多曼大校友了解并加入欧美同学会。

访问过程中,傅潇霄女士还与各位临莅嘉宾领导探讨了未来的可能合作机会,旨在联合举办各种有意义的校友活动,使各方受益。傅潇霄女士透露,曼大中国中心将在4月8日下午与PwC Youplus、欧美同学会联合举办一场关于‘遇见自己,遇见未来’的头脑风暴式活动。此次活动打破传统,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是一场主要针对海归群体开展的对话式论坛。 活动旨在积极探讨如何发现、调动与会者的‘狼性’的一面, 并将邀请在青年群体中广泛流行的狼人杀网络游戏中拥有过十万粉丝的网红嘉宾参与点评。

这场活动将是PwC Youplus、欧美同学会、曼大中国中心等多方的第一次合作,强强联手,定会异彩纷程。活动举办地位于PwC创新中心,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