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与豪迈集团中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助推“英国最受尊敬企业”在华培养未来商业领袖

日期:2022-02-14 浏览:1247作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2022年2月12日,曼彻斯特大学(曼大)中国中心与豪迈集团中国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于曼大中国中心圆满举行。曼彻斯特国际教育中国区总裁、曼大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英国豪迈集团亚太区董事、人力资源总监兼豪迈兰格公司总裁于铁成博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开启了人才培养合作的新篇章。

曼彻斯特国际教育中国区总裁、曼大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左);

英国豪迈集团亚太区董事、人力资源总监兼豪迈兰格公司总裁于铁成博士(右)

当天,参加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2022年1月班新生欢迎仪式的学员们也在现场见证了签约仪式。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未来,双方将在互联互通的基础上,紧密合作,推进企业高级管理人才培养计划,为企业输送更多的商业领袖及管理精英——曼大中国中心将通过商业管理课程、职业发展培训、高管论坛、公司参访等多样化形式与豪迈集团中国展开深度长远的合作,以曼彻斯特大学优质的高等教育机会及丰富的学术资源,全面提升员工的战略管理能力、打开全球化视野,推进豪迈集团加速人才转型升级,壮大其优秀的管理精英队伍,助力企业在中国的战略目标达成。

英国豪迈集团亚太区董事、人力资源总监兼豪迈兰格公司总裁于铁成博士表示:“作为曼彻斯特大学工商管理博士项目的校友,自己是曼彻斯特大学优质商业教育的亲历者和受益者,相信豪迈集团中国与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的战略合作将为更多的企业员工带来职业发展的飞跃和领导力的全面提升。”作为豪迈集团亚太区发展的战略核心,豪迈中国遵循了集团“Bet on talent”(人才优先)的理念,长期以来十分重视培养和吸引本土人才,与曼大中国中心的强强联手,将无疑为企业人才培养带来新的突破,同时提升集团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和人才好感度。

曼彻斯特国际教育中国区总裁、曼大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对豪迈集团深厚的企业文化、人才培养理念和在华发展战略表示高度赞扬,她指出:“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非常荣幸能与连续多年蝉联‘英国最受尊敬企业’——豪迈集团中国建立人才培养战略合作。拥有百年历史的英国豪迈集团进入中国以来,正逐步履行企业的承诺:与中国企业和社会发展长期、互利的合作关系。而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国中心自2008年成立以来也长期致力于将更多曼彻斯特大学优质的教育、科研资源引进中国,通过前沿的混合式教学模式,触及更多在华职场人士,为中国培养更多复合型全球化人才。我们坚信,随着人才管理合作的进一步深化,未来双方将携手以‘曼大智慧’促人才发展,以‘豪迈气魄’促行业升级,为中英两国经济、教育交流互通做出更多的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享誉国际的全球在职MBA项目也将为豪迈集团中国符合入学标准的员工特设学费优惠与优先政策,并在为期24个月的学习过程中,提供国际化的职业发展服务。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自2008年成立以来,不仅致力于国际化人才的培养,也积极支持中英两国文化、教育、商业的交流与合作。现已跃居曼彻斯特大学第一大海外中心,培养了两千余名高级职业经理人及企业家。中国中心与中国知名学府及商学院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也与诸多知名英国企业签署了人才培养计划。2016年曼大校长亲临上海揭幕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表明了曼彻斯特大学对中国市场有着长期的战略规划。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未来将不断注入在华的软硬件投入,为中心长期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好的的保障。

英国豪迈集团

成立于1894年的英国豪迈集团是欧洲历史最悠久的企业之一,连续多年蝉联知名管理类杂志《今日管理》年度“英国最受尊敬企业”。这家致力于生命安全技术的全球性集团的主要业务遍及英国、欧洲、美国和亚太地区,在20个国家拥有超过7000名员工,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是英国富时100指数的成份股公司。2006 年 9 月, 英国豪迈集团迈出了战略性的前进步伐,正式将中国作为其亚太区发展战略的重心之一。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官网:www.uom.ac.cn

电话:021-60701318

邮箱:mba@uom.ac.cn / master@uo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