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对话资深教育专家|德威校长助力曼大教育领导力实践在职硕士课程

日期:2022-03-17 浏览:1135作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曼大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线上欢迎新学员

2022年3月15-17日,新一届曼大教育领导力实践在职硕士课程的学员参加了首次学术研讨会。为配合疫情防控,为期三天的会议在线上举行,学员们相聚于云端,并与大学本部的教授实时连线。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向学员致欢迎词,介绍了大学及中心概况。她表示,期待疫情向好,大家能早日来到中国中心,亲身体验先进的学习支持设施及温馨的氛围。

密集的研讨会涵盖了学员未来几个月将学习的单元和理论,包括教育领导力模型、领导力与学校改革、教育领导力与数字化、教育领导力的社会学解读等等。学员们通过案例分析、小组讨论的方式探索了教育领导力在实践中的新兴主题。

教育专家行业分享

海德威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浦西)建校校长 David Ingram 线上分享教育领导力灼见

除了学术研讨会以外,曼大中国中心于3月15日特邀资深国际教育专家– 上海德威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浦西)建校校长 David Ingram先生 为学员带来题为“Leadership Constants at a Time of Change”的线上大师课,分享行业灼见。

Ingram校长从自身的受教经历、职业回顾引入,分享了其从事教育事业的初心,以及从业二十余年以来,观察到国际教育行业发生的演变。同时,他也从“教育理念”、“合作伙伴”、“个人发展”三个层面,讲授作为教育管理人员,应如何看待教与学、如何培养“领导力“、如何行使“领导力“,以帮助学校树立良好的价值文化、积极的工作氛围,从而走向更广阔、更长远的发展。

除了理论讲述外,Ingram校长也分享了很多实用建议,从个人的时间管理,角色定位,到如何寻找合适的雇员、建立团队、激发潜能,可谓将多年累积的亲身经验倾囊相授。分享会后,学员纷纷表示很受启发,可即时应用于日常工作。

通过3天密集的研讨会,曼大教育领导力实践在职硕士的学员不仅能够与学术专家直接对话,还得以借助课程平台,和同业伙伴头脑风暴,碰撞思维火花。

除此之外,教育行业专家分享作为课程的亮点增值环节,依靠中国中心的本土耕耘、帮助学员链接资深教育专家及行业领军人,获取新鲜、实用的教育管理、运营心得,以迅速在实战环境中提升自我,并带领机构做出正确决策、稳中求进。

关于曼彻斯特大学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

为了惠及更多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教育管理者及未来领袖,曼彻斯特大学推出了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学位课程,采用高度灵活的授课模式,通过线上授课+线下学术研讨会相结合的形式,旨在培养具备国际视野的教育管理者和有远见的行业领导者。

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课程现已登陆亚洲,2023年2月班即将开放申请。于首轮递交完整申请,可享10%先行者优惠,席位有限,详情请询课程咨询团队。

  • 学习方式灵活:在线学习系统让知识触手可及,帮助忙碌的在职人士跨越了传统教育时间和地域的限制
  • 收获曼大硕士学位:2年在职学习,收获与曼大全日制学生同等硕士学位
  • 受业曼大优质师资:课程汇集了曼彻斯特大学教育领域的优质师资,以及业界精英领袖,带领学生汲取全球前沿教育领导力知识与最佳实践
  • 收获独有学习体验:建立与大学沟通的桥梁,每学期组织学术研讨会,与资深教授及业界同侪深度沟通


更多课程详情,请咨询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021-60701318

电邮:master@uom.ac.cn

官网:www.uom.ac.cn/programmes/el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