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为’曼’痴狂 | 曼彻斯特大学博士校友入学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

日期:2017-08-15 浏览:1305作者:UOM

人们都说在曼彻斯特除了没有海滩,可以找到所有的一切。而对于曼彻斯特大学的校友来说,即使毕业以后,母校对于他们依然具有深深的吸引力。

今年7月加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开始攻读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的Paul Wood,这是他在曼彻斯特大学的第四个学位!现任包玉刚实验学校中学部上海执行校长的Paul Wood,在1987年在曼彻斯特大学开始了他的大学学习之旅,他与曼大的不解之缘也就此开启。

Paul在曼彻斯特大学先后攻读了化学学士学位,理学硕士及博士学位。20世纪90年代获得博士学位后,Paul的职业发展足迹遍布美国、加拿大、日本、坦桑尼亚、中国等地,他曾在哈佛大学医学院和加拿大国家研究委员会等机构参与科学研究项目,此后,他逐渐发现自己的职业志向在于教育行业,并投身与教育管理工作。

Paul拥有傲人的职业及教育背景,除了在曼彻斯特大学获得的三个学位以外,他还拥有教育学士及教育管理硕士学位。如今,Paul负责管理包玉刚实验学校在上海的两所分校,为了迎接更重要的管理职责,Paul于今年7月加入了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开始攻读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

Paul重返曼彻斯特大学校园参加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开学典礼时表示:“非常荣幸在曼大完成化学博士学位后的多年还能重返校园。就在开学典礼前,我还见到了30年前在校园Robinson礼堂认识的朋友们。30年前,当我最初来到曼彻斯特的时候,被这座城市著名的音乐文化所吸引,如今,这座城市依然充满活力。

尽管在教育行业积累了多年的管理实践经验,然而,我发现自己依然在运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市场营销及领导力等专业商业管理领域缺乏系统正规的学习及培训,这也是我决定开始MBA学习的原动力。

曼彻斯特大学在上海建立的中国中心对于我的学习给予了很大程度上的便利及灵活性,全球在职MBA项目的课程设置,不仅可以为学生在商业管理中所涉及的领域打下扎实的基础,更提供了广泛的选修课及国际接轨的机会,而贯穿MBA学习中的商业项目,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学习的实践性。当然,我还享受到了曼彻斯特大学为校友提供的特惠学费。”

曼彻斯特商学院的全球在职MBA项目正是为像Paul这样全球来自不同行业领导者量身打造的商业教育项目,无论从事何种领域的职业经理人或专业人才,都可以通过这个项目提升领导力,完善商业管理知识技能。课程设置高度灵活,平均一年三次集中式授课,由曼彻斯特商学院优质师资飞赴全球六大学习中心面授,不仅如此,学员还能根据自身专业领域及职业发展需求,选择在曼彻斯特、迪拜、新加坡、香港、巴西或华盛顿进行部分选修课程的学习,同时拓宽全球视野。

作为2017年7月班资深申请人之一,Paul最后成功录取了全球MBA加速计划(Global Accelerated Pathway),加入了高度国际化的资深学员团队,在未来的18个月内,与来自全球不同文化背景及专业领域的资深高管,在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各大学习中心,完成全球在职MBA项目课程。

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

曼彻斯特商学院建院半个世纪以来,坚持秉承“原创思维,学以致用”的教学理念,独树一帜的创新思维享誉全球。为职场精英们量身打造的全球在职MBA课程——英国优质商学院的优质师资,原汁原味的前沿商业教育,24个月的在职学习,让他们在事业上升期阶段,完善知识技能,拓展人际网络,与全球精英一起,为自己的职场蜕变完美布局。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 2018年1月班招生现已全面启动,欢迎更多优秀的职场精英和创业人士加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开启转型式学习之旅!

最新招生政策以及试听课活动欢迎进入官网了解。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86 21 6279 8660

邮箱:mba@mbs-worldwide.ac.cn

官网:www.uom.ac.cn

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1376号上海商城6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