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满【曼】的收获 | 好消息分享与精彩活动回顾

日期:2017-08-18 浏览:1606作者:UOM

曼羽俱乐部UoM Shanghai Badminton Team成立于2016.7.18,是一个年轻且充满活力的社团:

“我们创建社团的初衷是建立一个供热爱羽毛球的曼大学生交流的平台。为提高我校羽毛球的整体水平,推动我校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培养羽毛球人才。在秉承“以球会友、共同参与,共同进步”的原则同时,也建立了又一个交友的平台,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互相学习,互相帮助。”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在第一时间收到这个好消息,并欣慰地表示,曼羽俱乐部能在华东地区水平极高,触及面极广的商学院体育赛事中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是对曼羽队员们双休日不间断训练的肯定,是对曼彻斯特大学体育精神的美好传承,更是献给曼羽俱乐部成立一周年的最好礼物。希望曼大AMBS校友继续在思维上争当最活跃MBA校友群体,也在生活方式上勇做健康倡导者!

更多球队风采:https://mp.weixin.qq.com/s/bC2ThlC1LZtPXHf-KgqIGQ


精彩讲座回顾

DBA校友讲座

由曼大中国中心Finance, Treasury and Tax (FTT)俱乐部组织

八月5日的曼大中国中心又一次迎来了资深校友Srinivas Yanamandra博士。作为曼彻斯特商学院的DBA校友,现任金砖国家新发展银行首席法规官,Srinivas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关于货币、硬币和密码术的精彩讲座,带领与会者从技术和监管角度看金钱世界。

作为一名有管理资质的合格会计师,Srinivas在监管合规、风险管理、反洗钱和银行治理方面有超过15年的从业经验。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知识与职业技能,Srinivas在讲座上向大家详细揭示了金钱的神秘之处。

如果你对金融、财政以及税务感兴趣并期待向行业领先者学习,加入我们的FTT俱乐部,并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曼彻斯特校友会”公众号获得更多讲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