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参访"工品汇" - 支持中国制造业,走进MRO领域的"京东"

日期:2017-08-22 浏览:1257作者:UOM

8月18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傅潇霄女士受曼彻斯特商学院优秀校友、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会理事会成员、苏州宏利来集团总经理侍文邀请,参观访问了位于苏州国际科技园的工品汇电商平台。工品汇CEO严彰先生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介绍到,工品汇于2014年上线,采用自营模式,整合供应商资源,通过互联网平台和特卖的模式,为中小型企业提供工业品一站式采购服务,并在近日宣布已完成5000万A+轮融资。傅潇霄女士强调,曼彻斯特大学十分重视优质企业资源,密切关心学生学业期间的实践活动以及校友毕业之后的职业发展,期待与工品汇在今后的校友活动中促进交流、加强合作。

虽身处不同行业,一方是西方高等教育界,一方是本土中国制造业,双方却拥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将国际资源与中国市场完美结合。工品汇多年来致力于提供优质服务,不断扩充产品线,提升各项服务品质,提高效率,成功筑造了一个专业的B2B平台。而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也在短短的九年成长中,为中英精英搭建了交流提升的优质教育平台。中心始终坚持曼彻斯特大学校训“知识、智慧、人文”,不断改革创新、与时俱进,通过各种方式和途径让让更多国外学生来中国学习交流,更多的中国未来精英通过曼大走向更广阔的国际舞台。作为各自领域的佼佼者,双方表示会继续立足上海、面向全国、放眼世界,面对时代所带来的挑战、把握机遇,特别在互联网+时代下,筑起与商业、文化、教育之间的交流桥梁。

傅潇霄女士参访后与严彰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