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管理发展课程

激发管理潜能

现代商业环境对于职业经理人的敏捷性、灵活性和跨学科合作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曼彻斯特大学管理发展课程旨在帮助富有远大商业抱负的职业经理人成长为符合未来社会需求的新生代商业领袖。

无论你身处何种行业、职能和背景,三天的高管培训课程都将帮助你走出自己的“舒适领域”,帮助你掌握应对现代商业挑战的能力,和适应全新管理职能所需要的知识和技能。

课程主题

突破个人成长

丰富领导力知识,提升企业家自信

纵览全局

提升战略性思维

创造不同

知行合一,实施变革

激发管理潜能

学以致用,实现蜕变

课程目标

本课程旨在为已经进入职业快速上升期的职业经理人,提供综合管理精要,从以下方面提升个人管理能力:

激发领导潜能

从单一管理职能领域拓展企业综合管理职能

培养全局观

更好地理解并执行企业愿景和战略

拓展职业技能

从日常事务型经理向战略管理型经理转变

开拓视野

与不同背景的经理们分享经验,
助力职业转型

课程安排

学员将在三天的集中学习中探讨十个职业经理人需要自我剖析的问题,并获得答案。我们将确保学员在课程结束时能够制定出一套清晰的行动计划,并掌握实现这一计划所需要的知识和技能。

  • 课前
  • Day1
  • Day2
  • Day3
课前
  • - 完成迈尔斯布里格斯类型指标测试(一项国际心理评估工具)
  • - 课前商业案例阅读
  • - 了解管理发展计划
  • - 准备个人职业介绍
  • - 注册线上学习系统
第一天

    我来自哪里?

  • - 迈尔斯布里格斯类型指标介绍,测试结果讨论与分析
  • 介绍管理能力发展模型

  • - 分组讨论如何实施管理能力发展计划
  • 我处在管理的什么阶段?

  • - 映射并管理利益相关方
  • - 管理风险与不确定性
  • - 谈判技能
  • - 增强组织框架下的管理能力
第二天

    我的管理目标是什么?

    如何实现管理目标?

  • - 提升战略性思维,洞悉市场及行业发展力量
  • - 跨文化和国际的工作模式
  • - 将战略性思维纳入日常策略中
  • - 剖析成功的商业策略
  • - 制定优秀的项目规划
  • 如何实现变革?

  • - 理解变革的实质及变革管理
第三天

    我需要哪些来自他人的帮助?

    我需要掌握怎样的技能?

    我需要什么样的合作伙伴?

  • - 增强人际交往能力
  • - 直击要害,问对问题
  • - 确保变革实施
  • - 培养团队构建及领导能力
  • - 培养谈判自信

    我下周需要做些什么?

  • - 制定成功管理计划
  • - 识别自我优势和能力
  • - 合理管理期望
  • - 量化成功管理计划
  • - 实施变革
  • - 践行管理计划

课程师资

sherry

Nick Clifford博士

曼彻斯特商学院 高级管理课程资深教授

Nick is a senior fellow at Alliance MBS specialising in executive education for a broad range of clients. Nick’s early career included retail management in London and he then turned towards urban and regional planning. He joined Alliance Manchester Business School in 2000 and has subsequently been appointed a Senior Fellow in the School.

Clifford博士早年在伦敦从事零售管理工作,随后专注于城市和地域市场规划。Clifford博士于2000年作为资深课程讲师,加入曼彻斯特商学院开始执教管理课程,现在负责高级管理课程授课,为不同行业背景的企业高管提供培训教育。

sherry

Arun Singh教授

官佐勋章,皇家艺术和制造协会委员

Arun is a corporate educator and company board director and executive associate of Alliance Manchester Business School. With over 25 years’ experience, he works as a non-executive director, leading international business lawyer, visiting professor (at UK and international universities and business schools), and senior government advisor.

Arun 是一位资深企业教育家和公司董事,曼彻斯特商学院高级管理课程教授。他拥有超过25年的从业经验,任职非执行董事、首席国际商务律师,并担任多所英国乃至全球顶级大学及商学院的访问讲师和资深政府顾问。被同事和客户评价为“强大的商业思想家”的他拥有同多种行业和专家合作的经验,并在美国、欧洲、中东、非洲和亚洲等地都持有主权财富基金。

入学信息

曼彻斯特商学院在拥有逾50年与全球高管合作经验及资源,学院的短期培训课程为学员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和视野,通过培训课程,与来自各行业的管理中坚分子交流心,深入合作,在学习前沿知识的同时,拓展全球人脉资源,获得前沿管理知识与技能。


学费信息
2,000英镑
校友折扣
曼彻斯特大学校友及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在读学员有机会获得相应学费减免
课程咨询
电话:021-62798660
邮箱:info@mbs-worldwid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