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项目纵览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市场对企业或者项目的管理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项目管理水平的提升不仅有助于促进企业内部运行效率和经济效益的提升,也有助于企业形象的树立。作为直接对公司高层负责的项目管理者,该如何在竞争激烈的全球市场中高效地统筹规划各种不同规模及复杂程度的项目?又该如何在有限的资源约束下,运用系统的观点、方法和理论,对项目涉及的全部工作进行有效地管理?

曼彻斯特大学项目管理远程在职硕士项目为有志于从事或正在从事企事业管理、项目管理的人士设计,是以实践为基础、受行业启发的课程项目,并通过使用实践学习法来实现项目管理发展。培养中突出学术与实践的紧密结合,相较于传统地学习项目管理知识理念,该更强调学员通过采用反思性实践法将所学知识直接应用于工作场所的项目之中。学员在不同项目环境中通过与众多来自不同行业背景的同学互相切磋,不断提升项目管理和战略管理能力。

课程目标

  • 目标一
    提供成功管理各种行业及背景的项目技能与知识
  • 目标二
    教授功能性项目管理主题
  • 目标三
    提升个人能力、助力企业增长
  • 目标四
    提供资深职业发展支持
  • 目标五
    帮助发展必备管理行为技能(如:沟通能力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项目特色

  • 1
  • 2
  • 3
  • 4
国际权威机构认证
取得项目管理协会(APM)和全球认证中心(GAC)认证
学习方式灵活
帮助忙碌的在职人士跨越了传统教育时间和地域的限制
虚拟网络学习环境
远程学习让知识触手可及,让资源开放共享,通过前沿科技的充分嵌入,学员之间的互动也更为便捷高效
本地学生事务与线下活动支持
建立与大学沟通的桥梁,并组织专题讲座、企业参访等活动丰富促进学习

项目主任

Dr. Paul W Chan博士
曼彻斯特大学项目管理研究组的联合领导人

Dr. Paul W Chan博士教授项目组项目管理的人力、组织和文化课程。他在基于项目环境中的人际关系方面一直保持着卓越的研究记录。Dr. Paul的研究与现实世界息息相关,并成功管理了许多涉及人类如何应对社会、组织和技术变革的产业型博士项目。他是与建筑环境生产相关的国际同行评审期刊《建筑管理与经济学》的编辑;也是建筑管理研究人员协会(ARCOM)的前任主席。他合著的书Constructing Futures 《建筑未来》于2010年由Wiley-Blackwell 出版社出版,此书对建筑行业的领导力与未来思维进行深入地探讨。Dr. Paul共撰写与合著过80余篇同行评审的期刊和会议出版物。

入学信息

入学要求:

  • 二级甲等荣誉学位或以上 (英国)
  • 本科或同等学历(中国)
  • 英语语言能力证明,如雅思、托福
  • 申请方式咨询:master@uom.ac.cn
  • 联系电话:021-62798660

学费信息:

  • 1万5千英镑

项目一览:

入学时间 2019年4月
授予学位 理学硕士(MSc)
授课方式 在职学习、远程在线
学制年限 3 年
所属学院 机械,航空航天和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