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校友委员会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会是一个拥有20多万成员的全球化校友组织。建校190多年来,现任及过往教授和校友中共有25位诺贝尔奖得主。曼大校友遍布全世界各地,成员的商业背景丰富多样,极具财富和全球影响力。目前,曼彻斯特大学在中国有近两万名校友,有政界精英、学界名人、商界巨子,在各行各业发挥着自己的价值。

在中国,曼彻斯特大学在欧美同学会的指导下成立了北京,上海,广东校友分会,也有校友自发组织的各种兴趣爱好俱乐部。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会的正式成立,标志着曼彻斯特大学在全面登陆中国的同时,给予中国校友的充分肯定。首届理事会的理事,都是来自各自领域的精英,希望我们的校友会,团结凝聚各届校友,架构起母校和校友、校友和校友之间的桥梁,为校友、母校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欧美同学会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会

  • 欧阳谦

    中粮集团独立董事、曼彻斯特大学航空动力学博士、曼彻斯特大学中国校友会主席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会首届理事会

(点击头像,获取更多理事信息)
雷熙文
普华永道中国区首席业务发展官兼资本市场董事总经理、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管理学院国际经济学硕士学位、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曼大校友会会长

雷熙文先生是96届经济专业校友,现任普华永道中国区首席业务发展官,最近刚刚被任命为中国中心创新创业俱乐部的创业导师。他表示将用自己的经验及专业知识帮助校友在创业路上少走弯路。

傅潇霄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管理学院 EMBA、曼彻斯特大学上海校友会副主席兼秘书长

傅潇霄女士既是中国中心的创始负责人又是曼彻斯特大学Global EMBA的校友,曾任英国商会唯一华人董事,现任英国商会教育委员会副主席,同时被授予曼彻斯特城市特使。

张兵华
上海航运和金融产业基地执行主席、曼彻斯特大学工商管理MBA、曼彻斯特大学上海校友会副主席

张兵华先生是01届工商管理校友,现任上海航运和金融产业基地执行主席,曾代表杰出留英校友受邀参加习主席赴英国事访问期间的国宴。他希望今后更多地将自己的资源分享给校友。

林海杰
宽洋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曼彻斯特大学国际商务校友、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代表、曼彻斯特大学上海校友会副主席

林海杰先生,是99届国际商务校友,现任宽洋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自2008年起被任命为大学校友代表,是北京与广东校友会的创始成员,长期积极投身于曼彻斯特大学的校友工作中。他表示十分荣幸亲眼目睹并亲历学校在中国八年的成长,从一个很小的办事处,到现在的规模以及荣誉。

王清华博士
曼彻斯特大学国际商务法、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曼彻斯特大学上海校友会副主席

王清华博士是01届国际商务法校友,现任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曾荣获浦东十大杰出律师称号及上海市最佳女律师提名,积极组织高端法律论坛,邀请校友参与。

其它校友委员会成员

孙冰
Bing Sun
中英城市科技实验室执行主任,曼汉科技 创始人兼CEO 曼彻斯特大学
UOM
环境与规划管理博士
PhD.Planning and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侍文
Wen Shi
总经理
GM
苏州宏利来
Suzhou Honlilion
2012曼彻斯特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Tongji/MBS MBA
任飞
Donald Ren
创始人
Founder
新牛剑教育
New Oxbridge Education
曼彻斯特大学商务经济学
BSc Business Studies and Economics
陈铭舟
Flora Chen
统计业务分析师
Statistics Operation Analyst
尼尔森
Nielsen
曼彻斯特大学金融数学
BSc Mathematics with Financial Mathematics
董美瑞
Marie Dong
顾问
Consultant
韬睿惠悦咨询
OSI,Willis Towers Watson
2014曼彻斯特大学工商管理
GMBA
加入曼大校友会,就意味着您拥有了一个让您受益终生的社交网络,为您提供高度竞争的商业环境中所必需的人脉资源!

随着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的不断发展,中国的校友群体也日益壮大,仅全球在职MBA项目先后培养了超过1000位菁英校友和学员,分别成立了金融、医药、创业等多样化的行业俱乐部,并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为母校和校友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