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课程

课程概览

曼彻斯特大学教育学院是英国历史悠久的教育学院之一,在2021年QS全球大学学科排名中,教育专业高居全英第6位,全球第31位。

为了惠及更多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教育管理者及未来领袖,曼彻斯特大学推出了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学位课程,采用高度灵活的授课模式,通过线上授课+学术研讨会相结合的形式,旨在培养具备国际视野的教育管理者和有远见的行业领导者。

课程目标

通过2年在职学习,学生将深入理解并评估教育政策和教育实践,全面提升自己的领导技能,将前沿研究成果应用到实际问题解决中去,以促进学校/组织发展,同时提高自身的教育领导力水平。不仅如此,曼彻斯特大学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项目的师资力量雄厚,课程由教育领导力、教育管理及学校效能能领域的权威学者讲授,并邀请知名高级教育领域专家定期举行专题学术研讨会,学生可从中获得经验性指导,拓展自己的专业视野。

  • 目标一
    深入了解全球多元化的教育理念,
    研究成果和最佳领导力实践
  • 目标二
    加深对教育领导力知识的理解与反思,
    发展批判性的教育实践的能力
  • 目标三
    突破教育管理思维边界、推动组织变革
  • 目标四
    全面提升教育领导力技能,
    以全球化视角应对教育领域面临的挑战

项目一览

入学时间 Intake 2024年9月 September, 2024
授予学位 Degree awarded 文学硕士(MA) Master of Arts
授课方式 Method 在职学习、线上教学与线下学术研讨相结合 Part-time, Online/Blended-Learning
学制年限 Duration 2 年 2 years
所属学院 Academic department 曼彻斯特大学教育学院 Manchester Institute of Education

课程设置

第一学期
  • 教育领导力模型
  • 教育领导力研究框架
第二学期
  • 课程领导力与社会实践
  • 选修课——数字科技与教育领导力/国际学校管理
第三学期
  • 引领教育变革
  • 教育政策与领导力
第四学期
  • 学术研究方法论
  • 个人研究报告

项目主任

sherry


Paul Armstrong博士

曼大教育领导力实践在职硕士课程为教育行业管理人员及未来领袖提供走出日常工作舒适圈的机会,并引领学员开拓不同视角,反思当前专业角色。

项目特色

  • 学习方式灵活:在线学习系统让知识触手可及,帮助忙碌的在职人士跨越了传统教育时间和地域的限制
  • 收获曼大硕士学位:2年在职学习,收获与曼大全日制学生同等硕士学位
  • 受业曼大优质师资:课程汇集了曼彻斯特大学教育领域的优质师资,以及业界精英领袖,带领学生汲取全球前沿教育领导力知识与实践。
  • 收获独有学习体验:建立与大学沟通的桥梁,每学期组织3天线下学术研讨会,与教授、行业同侪面对面研讨,与国际教育专家深度互联。

入学要求

入学要求:

  • 二级甲等荣誉学士学位或以上(英国) / 及海外同等本科学位(约80分平均分)
  • 二级乙等荣誉学士或海外同等本科学位(约70分平均分)及三年以上学校教学经验亦可获特别考虑
  • 拥有教师资格证,或至少一年以上教育行业工作经验(加分项)
  • 英语语言能力证明 – 雅思6.5 (写作不低于6.5,其余各项不低于6.0)*
    *或参加曼彻斯特大学自主英语测试,测试详情请垂询课程顾问
  • -一位工作或学术背景推荐人(包含在申请表格中)

学费信息:

  • 2024年9月班申请现已开放。现在申请,成功录取后可享10%先行者学费折扣。
  • 学费17,000英镑,成功申请者可获四期免息分期付款。

在线申请:

  • 请联络 master@uom.ac.cn 进行预申请及获得申请指导
  • 课程咨询电话:021-60701318

点击获得预申请审核 Book your MA Eductaional Leadership profile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