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力在职硕士项目主任面对面

View English Page


全球医疗健康产业正经历高速发展,如何获取世界前沿行业趋势,在行业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您是否渴望师从学术界首屈一指的权威师资,获得独一无二的国际教育经历和多元文化学习体验?

加入曼彻斯特大学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力硕士课程,让你不出国门成为领军型行业精英!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借势学院前沿科研实力、深厚的行业基础,为所有医疗及相关领域的业界人士提供了研究生专业的深造机会——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力在职硕士课程,通过学术研究和实践操作,帮助医疗健康领域专业人才应对当下全球行业挑战,以重塑医疗服务产业。

学员将通过为期两年的在职学习,获得全球医疗保健领域前沿的知识结构和实战经验,加深专业学科的科研能力,全面提升管理技能和领导力,激发学习和创新潜力,扩大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同时,帮助企业加速健康成长,为全球社区创造丰富的公共价值,助推医疗产业的高速发展。

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力在职硕士项目2019年3月班现已全面启动!

2018年9月28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将给你一次近距离体验英国优质学府医疗行业在职教育课程的难得经历。曼彻斯特大学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力在职硕士项目主任Stephen Brookes博士将亲临上海,为您介绍曼彻斯特大学国际医疗领导力在职硕士项目,为您详尽解读课程设计亮点与特色,高度国际化的互动课堂,以及足迹遍布全球的行业资源。通过活动您将全面了解到:


  • 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力在职硕士的项目特色与课程亮点;
  • 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力在职硕士将如何助力医疗行业精英的职业发展?
  • 您将会在曼彻斯特大学全球的医疗健康产业领域的校友网络中收获什么?


欢迎有志于成为全球医疗行业领军人物的职业精英加入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力硕士项目,获益于曼彻斯特大学卓越的医疗健康专业高等教学经验,实现职场飞跃!

时 间: 2018年9月28日,周五(18:30-20:30)
地 点: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南京西路1376号上海商城西峰604室

日 程:
18:30 – 签到及会前交流(请携带名片)
19:00 – 曼彻斯特大学纵览
19:15 – 国际医疗领导力在职硕士项目主任面对面
20:00 – 互动与交流
20:30 – 结束

活动席位有限,请提前报名参与!

国际医疗领导力在职硕士项目火热招生中

曼彻斯特大学国际医疗领导力在职硕士项目2019年3月班招生正火热进行中,成功申请即可享有四期免息分期付款。

为鼓励更多医疗行业职场精英加入,特设优秀新生入学奖学金,最高达3,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万6千元)。

更多详情请咨询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课程顾问

Tel: 86-21-62798660

Email: mba@mbs-worldwide.ac.cn



Stephen Brookes博士
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
公共政策及管理资深研究员
Stephen Brookes博士在曼彻斯特大学拥有11年的执教及学术研究经验,现任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公共政策及管理资深研究员,主要研究领导力和组织发展。除了担任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力硕士项目主任以外,Stephen博士还负责曼彻斯特商学院全职MBA及全球在职MBA课程的授课。Stephen曾在公共政策、中央和地方政府等不同领域都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在政府任职期间,他与公共医疗卫生组织机构合作密切。他在支持政府提高政绩,促进改革方面贡献突出,并因此于2002年荣获女王诞辰荣誉勋章。


报名参加


曼彻斯特国际医疗领导力项目

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力硕士课程旨在为全球医疗保健领域的领导者提供实践前沿的知识结构和实战经验,通过两年的在职学习,加深学员的专业学科领域的科研能力,提高管理技能和领导力,激发学习和创新潜力,提升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帮助企业加速健康成长,为全球社区创造丰富的公共价值,助推医疗产业的高速发展。该项目将为学员提供高度国际化的互动课堂,与全球医疗行业精英共同学习,拓宽国际视野,整合行业资源,在课堂内外分享行业最佳实践经验,相互促进成长。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