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校友昆山参访: 创新创业者专场

View English Page


Date: Dec. 2nd, Sunday, 8:30am - 15:30pm

Venue: Kunshan (detailed venue will be notified via email provided successful registration)

12月2日,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将带队组织对创新创业感兴趣的校友再次参访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昆山创新创业基地。昆山市政府侨务办公室谢主任将亲自接待校友并带领校友走进昆山。特邀嘉宾也将分享创业过程中的法律知识以及创业创新思维模式。

社会经济的快速进步极大地推动了昆山市民娱乐、餐饮等生活方式的多样化发展。城区配套设施齐备,大型购物商场、新型的文体休闲设施,开放式的文化自然生态公园,应有尽有。欢迎报名,和曼大中国即可开启美丽昆山的探索之旅。

行程安排:

8:30    曼大中国中心集合

9:30    参访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昆山创新创业基地

10:00-11:30    讲座:浅谈创业创新思维模式 + 创业过程中的法律知识分享

12:00   午餐

13:30   公司参访 + 了解昆山

15:30   返回中国中心

分享嘉宾:




毛建华
毛建华是2013年1月入学的GMBA校友, 也是曼大中国中心再学习俱乐部发起人,现为创业公司合伙人。拥有在世界500强企业的工作经历,毛建华曾在UoM中国中心分享过颠覆式创新、战略创新、复杂销售等主题,带给大家理论与实战经验的精彩融合。





黄鹏
黄鹏律师从事法律工作逾二十年,曾任全球五百强企业中国区总监、美资跨国公司负责全球并购的董事总经理,现为律所合伙人,杭州市律师协会企业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费用: 100 RMB (including full-day transportation, guide, entrance, lunch)

提醒: 名额有限,如感兴趣,注册并付费视为报名成功。注册通道将随时关闭,请务必留下微信号以便行前拉群。


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