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校友再学习俱乐部活动

View English Page


11月14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校友再学习俱乐部的发起人毛建华会为大家分享设计思维:框架及应用。

也许你听说设计思维,也听说过设计思维如何用于创新、或产品开发,甚至是流程改进。然而,你是否听说过设计思维如何应用于增长战略?应用于变革管理?甚至是应用于个人职业设计?如果你没听说过,那么,请来参加我们的设计思维分享会,这里有你所不知道的设计思维。本次分享活动,主要内容如下:

1. 设计思维的本质

2. 设计思维的框架

3. 设计引领增长

4. 设计积极变革

5. 设计个人职业

6. 提问与回答

活动详情:

日 期:11月14号星期四 2019

时 间:18:30-20:30

地 点:曼大中国中心(上海市南京西路1376号上海商城604室)

嘉宾介绍




主持人:毛建华
毛建华是2013年1月入学的GMBA,也是曼大中国中心再学习俱乐部发起人。他坚持学习、坚持分享,已在UoM中国中心组织超过40次分享活动。他拥有在世界500强企业的工作经历。他现为咨询公司创始人,其研究领域为创新、变革、以及韧性。


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