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延期】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校友营销俱乐部活动

View English Page


2020年2月校友营销俱乐部邀请到Grace Xia为大家分享变商®管理——突破个人发展瓶颈

世间唯一不变是改变,也是组织/个人持续发展的旅程。21世纪是速变时代,几乎每个行业都在经历着更快更频繁的变化。对营销职业经理人而言,如何能够更有效面对这些变化?更好实现个人目标、亦或突破个人发展瓶颈?

日期:2020年2月18日(活动暂时延期,敬请关注后续通知!)

时间:18:00-20:00

地点:曼大中国中心(上海市南京西路1376号上海商城604室)

嘉宾介绍:



主讲人:夏楠

夏楠在美资500强拥有十多年的消费品行业市场战略和品牌创建及管理的实战经验。负责多个新产品从0到1的品牌创建及整合营销战略的制定和实施。

在2019年获得英国国际专业管理工会(IPMA)认证国际职业培训师,目前是新加坡ICT《变商》国际授权培训师。





嘉宾简介:魏海滨

Aileen是英国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校友,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校友营销俱乐部发起人之一,馨愈Fragrance Pharmacy创始人以及ACCEL BRANDZ 品牌顾问公司总经理。Aileen有着从业12年的产品和营销专家,数字营销战略实践者,连续创业者,近年来从事心理情绪研究,在香薰和化妆品行业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

Aileen曾就职全球知名香精公司Firmenich, International Flavors and Fragrances;AkzoNobel亚太区个人护理品市场及业务负责人;曾创立Green Garden Aromatherapy 电商以及S2Digital, Balansell consulting等多个商业品牌。



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