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在线活动 | 曼彻斯特大学金融管理在职硕士公开课:全面认识企业的“仪表盘” 财务

MSc Financial Management Online Webinar: Spotlight on Foundation of Finance

Are you looking to boost your skills in financial management? Whatever sector you work in, our new MSc Financial Management is for you. In the evening of 27th February, join our Course Director onlin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is new part-time Master degree and our discount schemes.

活动时间:2020年2月27日,17:00

活动主讲人:Arif Khurshed教授,金融管理在职硕士项目主任

在线活动,公开课链接将在报名成功后另行通知

公司财务对于企业战略的制定和执行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对每个人也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无论你身处哪个职能角色,有意或者无意,都会被公司财务所引导和衡量。

2020年2月27日,金融管理在职硕士项目线上公开课即将开讲,本次公开课特邀金融管理在职硕士项目主任Arif Khurshed教授与您一起探讨公司财务与各个职能模块的关联和影响,帮助你更好的理解公司运营状况和未来发展方向。不仅如此,Arif Khurshed教授也将亲自为大家解析金融管理在职硕士的课程框架、内容和课程设计。

During the event, Professor Arif Khurshed, Course Director will present the Unit Spotlight on Foundation of Finance, key course information. Register today to find out more about:

• Course structure and content

• Career benefits

• Fees and discounts

• Entry requirements and application

• Q&A session

在2016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会计与金融领域学术研究实力高居全球19位。为了帮助忙碌的在职人士跨越传统教育时间和地域的限制,获得来自曼彻斯特大学优质的教育机会,曼彻斯特大学金融管理在职硕士项目现已面向中国申请人开放申请!2020年4月20日完成在线申请,可获10%先行者奖励

金融管理在职硕士项目为致力于在金融机构与其他行业从事与金融、财务相关工作的职业精英量身定制,课程涵盖财务和管理的原理、最新的金融及管理领域的专业工具和技术,以及如何在现实世界中全方位的应用这些工具和技术,采用高度灵活的授课模式,旨在培养全面掌握金融未来,具备国际视野的未来领导者。

更多课程详情,请咨询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021-62798660

电邮:master@uom.ac.cn

官网:http://uom.ac.cn/programmes/FM


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