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校友智慧讲堂系列
对话金融后疫情时代——解锁与商业银行数字化转型

View English Page



2020年新冠疫情对金融行业乃至全球的经济运行产生了重大的影响,如果说03年非典让全民消费从线下走到线上,那么,在新冠疫情的冲击下,金融行业面临着一场全新的数字化变革。

2020年5月23日下午,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携手CIMA中国举行智慧讲堂系列,力邀全球在职MBA项目资深校友——马士基远东班轮中心CFO Rex Gu先生与西班牙国际银行资深副总裁Sophia Song女士,将与您共同聚焦后疫情时代金融行业的科技创新与数字化转型

疫情过后,商业银行该如何抓住发展新机遇?数字银行的未来又是怎样的呢?西班牙国际银行资深副总裁Sophia Song女士,将与大家在线畅聊“后疫情时代”银行数字化变革与发展,深度解读银行数字化转型的全新图景。

马士基远东班轮中心CFO,CIMA资深会员 Rex Gu先生将结合自己多年金融财务管理经验,从公司财务的视角解密疫情冲击下的金融科技发展趋势,共同引领大家从传统金融业转型、区块链运动、金融科技孵化等角度,对未来金融发展趋势进行思考。

在2020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会计与金融领域学术研究实力高居全英Top 5,全球21位。为了帮助忙碌的在职人士跨越传统教育时间和地域的限制,获得来自曼彻斯特大学优质的教育机会,曼彻斯特大学金融管理在职硕士项目现已面向中国申请人开放申请!2020年5月20日完成在线申请,可获10%先行者奖励!

活动时间:2020年5月23日,周六(14:00-15:30)

14:00 – 曼大国际教育中国区总裁Sherry Fu女士致欢迎词

14:05 – CIMA北亚总裁李颖女士致辞

14:10 – 商业银行的数字化转型——Sophia Song女士

14:30 – 后疫情时代的金融数字化转型——Rex Gu先生

14:50 – 互动与交流

15:10 – 曼彻斯特大学金融管理在职硕士课程介绍

线上活动,活动链接将于报名成功后另行通知

活动报名

Email: master@uom.ac.cn

Tel: 021-62798660

Web: http://uom.ac.cn/events




校友嘉宾简介:Sophia Song女士

西班牙国际银行高级副总裁

曼彻斯特全球MBA校友

Sophia在银行业积累了超过14年的经验,先后任职于星展银行、法国兴业银行。目前,她在欧洲市值最高的西班牙国际银行担任高级副总裁。Sophia于2013年加入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并在曼大中国中心校友金融行业俱乐部中,发挥着积极作用。





校友嘉宾简介:Rex Gu 先生

马士基远东班轮中心首席财务官

曼彻斯特全球MBA校友

AICPA全球委员会成员

Rex于2007年加入马士基,专注于财务管理工作,先后在香港、澳大利亚、俄罗斯、中国大陆等不同国家与地区担任财务高管。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财务领袖,在一个快速发展的商业世界中,他在实现企业财务转型以实现可持续业务增长方面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




报名参加


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简介

曼彻斯特商学院是英国最早建立的两所商学院之一,半个多世纪的发展,曼彻斯特商学院已成为享有世界知名度的优质商学院。英国政府RAE星级评定为最高级——超五星级;在英国素有南伦敦北曼城之说,为英国优质商学院。曼彻斯特商学院所创的“Manchester Method”在世界管理学上与哈佛商学院的“案例教学法”同享盛名。

金融管理在职硕士项目为致力于在金融机构与其他行业从事与金融、财务相关工作的职业精英量身定制,采用高度灵活的授课模式,旨在培养全面掌握金融未来,具备国际视野的未来领导者。

  • 全球优质课程:2020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全球21位,全英第5位
  • 纯正英文授课:全英文学习环境,直享国际资源
  • 全球校友网络:超过60,000名国际校友遍布全球176个国家和地区
  • 本土授课灵活:国际水准的英国本校教授亲临中国中心进行指导;线下工作坊与在线支持相结合,无需离开您的工作岗位,就近参加课程

更多课程详情,请咨询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021-62798660

邮:master@uom.ac.cn

官网:http://uom.ac.cn/programmes/I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