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大师讲堂: 如何将企业运营战略变为商业竞争武器

世界是在变化的,不断相关联的,商人、高管和学员们都发现自己越来越处于一个不稳定的状态中,自己在其中的兴趣和优先事项也在不断变化中。

2020年10月21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继续为期望梳理商业管理知识、系统地提高商业管理能力、有志于成为未来商业领袖的职场精英举行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开放课堂,力邀全球MBA项目运营管理课程主任Paul Taaffe教授,为MBA准学生们解读组织中绝大部分的价值所在——运营管理的战略意义。

每个组织都有其运营职能,他们也许没有用“运营”这个词,但每个公司一定会用到“运营管理”。这个职能负责通过组织向消费者提供产品和服务,这是组织中绝大部分的价值所在,也是产生最多收入的地方,同样也是花费最多,所需员工最多的部门。在大师讲堂中,Taaffe教授将讨论关键概念帮助识别、捕获和实现好的想法,从而成功地推动整个组织的有效运营管理——优化运营,以最大化利益相关者的价值,并转变运营以提高效率,创造一个卓越的环境。

在大师讲堂中还将探讨一些制胜战略方法来帮助运营商整合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提升财务绩效,并将运营职能打造成强大的竞争武器。Taffee教授将浓缩曼彻斯特全球MBA课堂中的精髓,让您感受纯正的英式教学氛围,零距离接触卓著于世的曼彻斯特案例教学法“Manchester Method”。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2021年1月班继续火爆招募中!如果你有志在2021年对自己的职业发展做更多提升和拓展,有计划开始MBA学习以获取系统的管理类知识,欢迎全方位零距离了解金融时报排名全英第五的曼彻斯特全球MBA项目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集优质的优质师资,原汁原味的前沿商业案例为一体,将全球最优秀的学者和商业领袖联系在一起,通过24个月的在职教育,以前沿的教育理念、精心设计的全球化课程体系、多元的交流平台,帮助学员拓展国际视野,了解当今全球化背景下企业管理趋势,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的商业领军者。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21日,周三,19:30

活动链接:线上(链接将由邮件形式发送)

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2021年1月班继续火爆招募中,成功申请即可享有四期免息分期付款。

2020年10月中旬之前递交完整申请,有机会享受Early Application 学费优惠。

申请者持有ACCA, CPA,CIMA等专业机构高级证书可以申请金融加速课程,并有机会获得奖学金。

更多详情请咨询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课程顾问

Email: mba@uom.ac.cn




主讲教授:Paul Taaffe教授

曼彻斯特商学院运营管理课程主任

作为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运营管理课程主任,Paul一直有着很高的教学热情,并致力于帮助每一位MBA学生建立坚实的理论基础。Paul善于将最新的商业实例带进课堂教学,鼓励学生通过实战操作掌握前沿的运营管理理论、分析工具和模型。同时,Paul在商业实践中累计了大量的宝贵经验,使他的课堂尤为生动。




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