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线下活动】教育领导力行业分享——如何管理教育环境的变革

View English Page


活动时间:18:30 - 20:00,10月27日,周二

主讲嘉宾 :Paul Cunningham 先生,上海康文龙溪幼儿园外方总园长

活动形式 :线下活动,线上同步直播,线上活动链接将于报名成功后另行通知

线下活动地址: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99号上海尚嘉中心29楼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在越来越多的教育工作者的努力下,中国的教育在近10年内高速发展。但不可忽视的是,虽然中国的教育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绩,我国与西方国家的教育水平依旧有着一定的差距,教育体制也依旧存在一些问题。如何解决这些问题,是教育工作者们未来努力的方向。这也给教育管理者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这些挑战,教育管理者们应该思考如何走出经验管理的误区,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走向科学管理的道路。

2020年10月27日晚,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成功邀请到上海康文龙溪幼儿园外方总园长 Paul Cunningham 先生,为教育界同仁带来线上行业分享活动。 Paul Cunningham 先生同时拥有中西方教育管理的经验,他将结合工作中遇到的实际案例,概括介绍教育管理背景下需要改变的理论与模型。



主讲教授:Paul Cunningham 先生

上海康文龙溪幼儿园外方总园长

自1985年起,Paul Cunningham先生就已经投身于教育行业,至今已经拥有超过30年的行业工作经验。目前,他担任上海康文龙溪幼儿园外方总园长,负责校园内的统筹管理工作。

Paul Cunningham 先生是一位深受学生与家长爱戴的校长,拥有丰富的教育管理经验。除了学校管理外,他也支持在中国建立新的学校和幼儿园,工作内容包括但不仅限于:招聘员工、采购资源、设计学校、校舍以及制定教育政策和学校课程。



报名参加


关于曼彻斯特大学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

为了惠及更多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教育管理者及未来领袖,曼彻斯特大学推出了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学位课程,采用高度灵活的授课模式,通过线上授课+线下学术研讨会相结合的形式,旨在培养具备国际视野的教育管理者和有远见的行业领导者。

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课程现已登陆亚洲,2021年2月班招生火热进行中。

无论您是学校校长、教师、教育顾问、记者,还是教育战略和政策制定者、思想领袖或有影响力的人物,我们都欢迎您的参与。

• 学习方式灵活:在线学习系统让知识触手可及,帮助忙碌的在职人士跨越了传统教育时间和地域的限制

• 收获曼大硕士学位:2年在职学习,收获与曼大全日制学生同等硕士学位

• 受业曼大优质师资:课程汇集了曼彻斯特大学教育领域的优质师资,以及业界精英领袖,带领学生汲取全球前沿教育领导力知识与最佳实践。

• 收获独有学习体验:建立与大学沟通的桥梁,每学期组织学术研讨会,与教授及同学深度沟通,切磋业界实战精英。


更多课程详情,请咨询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邮:master@uom.ac.cn

官网:http://uo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