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说明会暨校友活动观摩(上海) ——零距离体验校友智享——数字化转型与生态型组织的三台架构

View English Page


为了一下步的完美蜕变,知识技能如何准备?

拥有全球化的MBA校友网络将会为您的事业发展带来多少新的启发和动力?

加入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让你不出国门立足国际商业舞台!

2020年11月24日晚,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诚邀诚邀有志于成为未来商业领袖的职场精英近距离了解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跟随中国中心举办的全球在职MBA再学习校友俱乐部行业讲座线上直播,对话资深校友及行业大咖,共同探究在VUCA时代,企业如何通过组织管理的数字化转型在危机中寻找良机。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再学习校友俱乐部将携手企业管理的权威学术专家——李平博士与全球在职MBA项目的在读学员和资深校友共同分享生动案例,剖析未来企业组织模式,给予行业精英以全新的启发,零距离感受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在课堂以外为职业经理带来的职业发展和个人提升。

届时,本次校友活动发起人,再学习校友俱乐部发起人毛建华先生、与Tracy Liu女士也将在校友活动开始前,亲临曼大中国中心,与你零距离交流,分享他们的MBA故事,通过他们的个人事业发展轨迹,你也将了解到全球在职MBA项目赋予了他们哪些全新的视野和领导力提升

不仅如此,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将与你分享职业经理人全球化职业规划的真知灼见,帮助你更有策略地思考如何在职场中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中国中心课程咨询团队还将提供的全方位全球在职MBA课程解读与申请指南。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2021年1月班继续火爆招募中!如果你有志在2021年对自己的职业发展做更多提升和拓展,有计划开始MBA学习以获取系统的管理类知识,欢迎全方位零距离了解金融时报排名全英第五的曼彻斯特全球MBA项目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24日,周二,18:00-21:30

18:15 – 签到及会前交流(请携带名片)

18:30 – 曼彻斯特大学及商学院纵览

18:45 – 全球在职MBA校友面对面

19:15 – 全球在职MBA项目介绍及申请指导

19:30 –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校友活动观摩

活动链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99号尚嘉中心2901室

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2021年1月班继续火爆招募中,成功申请即可享有四期免息分期付款。

一次性支付学费,可享总学费8%优惠!(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申请者持有ACCA, CPA,CIMA等专业机构高级证书可以申请金融加速课程,并有机会获得奖学金。

更多详情请咨询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课程顾问

Email: mba@uom.ac.cn




主讲嘉宾:傅潇霄 Sherry Fu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
曼彻斯特城市特使




特邀嘉宾李平博士

知名企业管理学者
美国创新领导力中心(CCL)大中华区前研究总监




特邀嘉宾丁威旭博士

学术杂志编委,研究员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校友




校友嘉宾Allen Mao先生

上海柯领咨询公司 创始人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 2015届校友




校友嘉宾Tracy Liu女士

全球著名医药企业数字化创新高级经理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 2019届校友


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