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线下活动】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课程
行业洞察研讨会——教育成功的秘诀

View English Page


活动时间:18:30-20:00,12月03日,周四

主讲嘉宾:Mark Upton先生,上海艾普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

活动地点: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99号尚嘉中心办公楼2901室

近年来,社会上对于中国教育的探讨之声不绝于耳,各界就是否引进西方教育体系而争论不断,而主要的论点则在于许多人认为中国式“填鸭”教育磨灭了孩子的创造力和心性,而西方教育则是重视探索的能力,最大程度的保留了孩子的天性。然而,许多实践已经证明,中国式教育也有其不可替代的优势,生搬硬套西式教育方法势必会引起“水土不服”。

因为随着经济发展,中国式教育正朝着一个全面及个性化的模式发展。在此变化过程中,国际学校及其教育模式愈发引人注目——学校如何在这个复杂的环境中通过教育让孩子们发现并充分利用自身的能力,保留天性的同时脱颖而出,是每一个教育工作者需要考虑的问题。2020年12月03日晚,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诚挚邀请 Mark Upton先生,为教育工作者们抛砖引玉,通过线下行业洞察研讨会,共同与行业专家、教育工作者、学生家长探讨如何帮助年轻一代需为未来世界做好准备。

Mark Upton先生在中英国际教育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他也将结合近40年的教育工作经验,深入刨析在新冠疫情影响的崭新教育环境下,学校为此需要做出的改变。同时,他会将话题扩展,除了教育工作者的视角外,将立足于家长的角度,重新审视与建议,学校和学生之间所能产生的关系。

无论您是学校校长、教师、教育顾问、记者,还是教育战略和政策制定者、思想领袖或有影响力的人物,我们都欢迎您的参与。

主讲嘉宾



Mark Upton 先生

上海艾普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

Mark Upton 先生毕业于英国剑桥大学,是20世纪英国最年轻校长记录保持者。他曾就职于各大著名英国和中国国际及双语学校。他拥有近四十年的教育行业从业经验,擅长学校筹建、品牌规划、实体运营管理、教师招聘、教育课程设计和学校品质提升,他在创建及管理英国学校、双语学校、中国学校及国际学校方面有着丰富的实操和管理经验。



报名参加


关于曼彻斯特大学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

为了惠及更多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教育管理者及未来领袖,曼彻斯特大学推出了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学位课程,采用高度灵活的授课模式,通过线上授课+线下学术研讨会相结合的形式,旨在培养具备国际视野的教育管理者和有远见的行业领导者。

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课程现已登陆亚洲,2021年2月班招生火热进行中。

无论您是学校校长、教师、教育顾问、记者,还是教育战略和政策制定者、思想领袖或有影响力的人物,我们都欢迎您的参与。

  • 学习方式灵活:在线学习系统让知识触手可及,帮助忙碌的在职人士跨越了传统教育时间和地域的限制
  • 收获曼大硕士学位:2年在职学习,收获与曼大全日制学生同等硕士学位
  • 受业曼大优质师资:课程汇集了曼彻斯特大学教育领域的优质师资,以及业界精英领袖,带领学生汲取全球前沿教育领导力知识与最佳实践。
  • 收获独有学习体验:建立与大学沟通的桥梁,每学期组织学术研讨会,与教授及同学深度沟通,切磋业界实战精英。

更多课程详情,请咨询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邮:master@uom.ac.cn

官网:http://uom.ac.cn

电话: 021-607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