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Finance Talk系列——解码绿色金融:创新与可持续发展

View English Page


活动时间:2021年5月26日,周三 18:30 – 20:30

活动地点: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碳达峰、碳中和的意义不止于绿色环保,其背后所蕴含的社会经济增长模式的转变,对于金融业来说,亦意味着一场渐进式的变革。

2021年5月26日晚,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携手英国皇家会计师协会举行Finance Talk,邀您共同聚焦绿色金融的机遇与创新,届时,CIMA资深会员/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PayPal中国区CFO John Jin先生,与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资深校友,东方汇理银行跨国企业金融部董事Sophia Song女士将与大家探讨绿色金融的改革与创新。


报名参加


在2021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会计与金融领域学术研究实力高居全英Top 5,全球17位。为了帮助忙碌的在职人士跨越传统教育时间和地域的限制,获得来自曼彻斯特大学优质的教育机会,曼彻斯特大学金融管理在职硕士项目 2021年9月班现已面向中国申请人开放申请!2021年5月24日完成在线申请,可获10%先行者奖励

活动报名

Email: master@uom.ac.cn

Tel: 021-60701312

Web: http://uom.ac.cn/events




嘉宾简介:John Jin 先生

PayPal中国区CFO
CIMA资深会员/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




嘉宾简介:Sophia Song女士

东方汇理银行跨国企业金融部董事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校友


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简介

曼彻斯特商学院是英国最早建立的两所商学院之一,半个多世纪的发展,曼彻斯特商学院已成为享有世界知名度的优质商学院。英国政府RAE星级评定为最高级——超五星级;在英国素有南伦敦北曼城之说,为英国优质商学院。曼彻斯特商学院所创的“Manchester Method”在世界管理学上与哈佛商学院的“案例教学法”同享盛名。

金融管理在职硕士项目为致力于在金融机构与其他行业从事与金融、财务相关工作的职业精英量身定制,采用高度灵活的授课模式,旨在培养全面掌握金融未来,具备国际视野的未来领导者。

  • 全球优质课程 2021年QS世界大学学科会计金融专业排名全球17位,全英第5位
  • 纯正英文授课 全英文学习环境,直享国际资源
  • 全球校友网络 超过60,000名国际校友遍布全球176个国家和地区
  • 本土授课灵活 国际水准的英国本校教授亲临中国中心进行指导;线下工作坊与在线支持相结合,无需离开您的工作岗位,就近参加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