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线上活动】学长学姐说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说明会暨学员分享

View English Page



经过两年的寒窗苦读,曼彻斯特全球MBA的学习之旅给毕业生们带来了怎样的改变与提升?是怎样的契机让他们踏上了MBA之旅?学习中的那个部分给他们留下了最深刻的体验?对于即将踏上MBA学习的新生,他们有着怎样的建议?随着全球疫情进入常态化,你是否准备好解锁一次新的人生体验?

9月2日(周四)晚,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资深校友将与您“相约线上”, 分享他们在曼大学习过程中收获的成长与提升,欢迎所有有意向了解、报考曼彻斯特大学在职金融管理硕士课程的同学报名参加。此外,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招生团队也将带来全方位解读课程介绍与申请流程,为您答疑解惑。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2022年1月班首轮申请现已全面启动!2021年9月前递交完整申请,将有机会获得先行者学费学费优惠,最高可达3000英镑

活动详情

时间:2021年9月2日,周四,19:00-20:30

地点:腾讯会议(链接将在报名成功后邮件告知)

报名方式:请点击下方报名按钮完成报名。

校友嘉宾



朱同且 先生

智云集团大区经理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
2020年1月班在读学员




Pen Chuan Ting 先生

Fengh Fulbright医疗,国际销售主管(亚太及欧美大区)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
2021年1月班在读学员


更多课程详情,请咨询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021-60701318

电邮:mba@uom.ac.cn

官网:http://www.uom.ac.cn/programmes/manchester


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