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9/25【曼大中国中心职业发展系列】
MBA资深校友行业分享:未来英才的核心竞争力

View English Page




在全球经济遭遇前所未有不确定型的的“后疫情时代”,如何成长为具有竞争力的未来英才?数字化转型的背后蕴藏着怎样的机遇与挑战?哪些技能即将成为你的制胜关键点?

2021年9月25日(周六)下午,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特邀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资深校友、CGL Consulting合伙人于乐女士与您分享未来市场对人才的需求,帮助你更有策略地思考如何在职场中打造核心竞争力。在本次行业分享中,于乐女士将结合她在猎头与咨询公司的丰富经验,充分结合“新经济与新消费”概念,与您分享她对数字化转型及电商等人才体系搭建的敏锐洞察,助力你高效打造个人专业技能与软实力,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未来英才。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2022年1月班招生现已全面启动!2021年9月26日前递交完整申请,将有机会获得高达3,000英镑的先行者学费学费优惠。

校友嘉宾



于乐 女士

新经济新消费-合伙人

CGL Consulting Co., Ltd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

2020年1月班在读学员

活动详

时间:2021年9月25日,周六,14:00-16:00

线下: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长宁区仙霞路99号)/线上:通过腾讯会议直播

报名方式:请点击下方报名按钮完成报名。

更多课程详情,请咨询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021-60701318

电邮:mba@uom.ac.cn

官网:http://www.uom.ac.cn/programmes/manchester

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