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线下1对1 Coffee Chat为你定制专属申请指导

View English Page


Manchester Global Part-time MBA 2022年1月班

第二轮招生火热进行中

线下1对1 Coffee Chat为你定制专属申请指导



VUCA时代,学习不断,进阶不止。读书是一项重要的战略投资——什么样的MBA项目是最适合自己的?全球知名商学院汇集了怎样的一群人?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2022年1月班第二轮申请现正火热进行中!

2021年10月29日前递交完整申请,将有机会获得先行者学费奖励计划,享受学费优惠,最高可达1875英镑。

10月Manchester Global MBA线下Coffee Chat开放预约!

10月22日(周五)下午,我们热忱地欢迎您参加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Coffee Chat。届时,中国中心课程咨询团队将同时在线上线下提供一对一课程咨询及申请指导,向您介绍最新的课程信息,就读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的学习及职业发展经验。

您将有机会了解到:

  • Manchester Global MBA项目内容及课程设置
  • 2022年1月班申请流程全方位解读
  • 定制化申请建议及规划

十月Manchester Global MBA线下Coffee Chat

时间:2021年10月22日,周五,14:30-18:30

地点:南京西路:上海商城-新元素  /   新天地:新天地广场-PS. Cafe

报名方式:请点击下方报名按钮完成报名。

如果你有志在2022年对自己的职业发展做更多提升和拓展,有计划开始MBA学习以获取系统的管理类知识,欢迎即刻报名,获得来自课程咨询团队的指导与建议。


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