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线上活动】曼彻斯特大学金融管理在职硕士项目线上说明会:对话课程主任

View English Page


活动时间:19:30,2021年11月11日,周四

活动地点:线上活动(Zoom链接将于报名成功后另行通知)

在2021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会计与金融领域学术研究实力高居全球17位。为了帮助忙碌的在职人士跨越传统教育时间和地域的限制,获得来自曼彻斯特大学优质的教育机会,曼彻斯特大学金融管理在职硕士项目2022年9月班即将全面启动!即刻申请,可享奖学金,最高可达2000英镑!

2021年11月11日,金融管理在职硕士项目线上说明会即将开讲,欢迎所有有意向了解、报考曼彻斯特大学在职金融管理硕士课程的同学报名参加,与课程主任及曼彻斯特商学院知名学者面对面。

届时,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金融学教授,金融管理在职硕士项目主任Amedeo De Cesari博士与Arif Khurshed教授,将在线上与大家沟通,为您解读全球经济与金融行业的发展趋势,带来在职金融管理硕士课程的直观学习体验。同时,你还将全面了解该课程所提供的学习机会,为您带来的职业发展机遇。



Amedeo De Cesari 博士

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高级讲师

金融管理在职硕士课程主任




Arif Khurshed 教授

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金融学教授

金融管理在职硕士-金融学原理学科主任

金融管理在职硕士项目为致力于在金融机构与其他行业从事与金融、财务相关工作的职业精英量身定制,采用高度灵活的授课模式,旨在培养全面掌握金融未来,具备国际视野的未来领导者。


更多课程详情,请咨询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021-60701312

电邮master@uom.ac.cn

官网:http://uom.ac.cn/programmes/FM


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