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大中国中心2021年度冬季毕业派对邀请函

View English Page



亲爱的毕业生们:

伴随着2021年12月即将结束,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的课程也告一段落。毕业日是每学年的亮点之一,我们在此祝贺国际在职MBA各位学子披荆斩棘、取得佳绩,开始新的人生之旅。

此刻,我们也欢迎大家加入了曼大校友社区——这是英国校园式大学中规模最大的国际校友社区。我们有将近50万名校友来自超过190个国家,他们作为领军人物推动各行各业的发展。

2021年12月22日(周三)晚18点,曼大中国中心将举办冬季毕业派对,诚挚邀请2021年毕业生欢聚一堂。届时,你将有机会穿上中心特别订制的曼彻斯特大学硕士服,在中心重温过去共同奋斗的时光。在派对结束后,毕业生们还可以参加圣诞酒会,以交换礼物的形式互相祝福,欢度新年到来!

时间:2021年12月22日(周三)晚18:00-20:00

地点:曼大中国中心(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99号尚嘉中心2901室)

参与人数:40人以内。

报名方式:请点击下方按钮完成报名。中心将会在活动前两天统一发送确认函及注意事项。


报名参加


因疫情防控要求升级,毕业派对名额有限,谢绝活动当天空降,暂不接待活动前14天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到访者,敬请谅解。参会人员将需要出示“行程码”和“健康码”,测量体温并签订《健康承诺书》。

说明:

1. 请于12月19日(周日)晚24点前回复报名,预留硕士服穿戴机会。

2. 毕业派对将提供小食和红酒。

3. 建议优秀毕业生代表准备现场1分钟分享。

4. 建议毕业生准备1份礼物和个人名片用于交换。


服装建议:请您穿着正装出席(衬衫便于穿着硕士服)。

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中国中心学生事务团队student@uom.ac.cn | 86-21-6070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