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大教育领导力系列大师课 学术英语工作坊

View English Page


随着国际教育事业在中国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教育精英希望通过在职学习,进一步更新自己的知识体系,职业技能,以更好的应对挑战、实现职场飞跃。

然而,丰富、专业的工作履历之外,“英语要求”却使得许多资深教育人在国际知名高校进修机会前望而却步。即使是日常使用英语作为工作语言、身处国际化办公环境的教师、教育工作者,也常常在入学考试、语言测试中折戟,难以取得满意的成绩。

日常英语、工作英语与学术英语之间的差距何在?

如何提升学术英语水平,实现语体自由切换?

2022年1月22日(周六)下午,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有幸邀请到长沙康礼·克雷格国际学校的外方校长Adam McRoy先生,在曼大中国中心举办一场学术英语工作坊。McRoy校长不仅从事国际教育多年,亦担任雅思考试口语及写作模块考官,并拥有超过20年学术英语教学经验。

通过本次工作坊,您将收获:

学术英语的语言特质
学术英语运用的思维培养
学术英语读写的练习及即场反馈

参加学术英语测试的实用建议

活动详情

时间: 14:00 – 16:00

2022年1月22日(周六)

地点:【线上】  腾讯会议

语言: 英文

* 受疫情影响,本次工作坊将以线上形式进行。

** 名额有限,会议链接将于成功报名后提供。

报名参加

曼彻斯特大学教育领导力实践在职硕士

同时,曼彻斯特大学也为身在中国的教育工作者们提供了全新的职业赋能方案。教育领导力实践在职硕士学位课程采用高度灵活的授课模式,通过线上授课+线下学术研讨会相结合的形式,令教师们得以在忙碌之余系统地梳理教育理论,并将前沿学术成果即时用于日程教学管理当中。

活动现场,您亦可与曼彻斯特大学教育领导力实践在职硕士课程的在读学员及咨询团队面对面交流,获得课程详情、学习体验、申请指导等最新讯息。

课程亮点

  • 学习方式灵活:在线学习系统让知识触手可及,帮助忙碌的在职人士跨越了传统教育时间和地域的限制
  • 收获曼大硕士学位:2年在职学习,收获与曼大全日制学生同等硕士学位
  • 受业曼大优质师资:课程汇集了曼彻斯特大学教育领域的优质师资,以及业界精英领袖,带领学员汲取全球前沿教育领导力知识与实践技能。
  • 收获独有学习体验:建立与大学沟通的桥梁,每学期组织学术研讨会,与教授及同学深度沟通,与业界精英勤学互勉。

更多课程详情,请咨询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021-60701318

电邮:master@uom.ac.cn

官网:www.uom.ac.cn/programmes/el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