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全球在职MBA行业洞察系列
MBA第二课堂: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领导人

View English Page


2022年,我们仍在经历全球经济遭遇前所未有不确定性的“后疫情时代“,对企业来说,对能在各种突发环境下发挥高效力的高级管理者的需求正在变得越来越迫切。在受新技术和数字化影响的消费环境飞速换代中,企业发展的战略和特定商业模式将面临什么新的机会和挑战?作为一位出色的企业管理人,除了智慧、判断力,外企高管还需具备哪些在全球都被认可的胜任力?

2022年2月12日(周六)下午,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特邀两位演讲嘉宾——曼彻斯特大学工商管理博士、英国豪迈集团亚太区董事兼豪迈兰格公司总裁于铁成博士(Dr. Tom Yu)和资深企业管理人、高管教练Terence H Clarke先生分别针对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的两门必修课,《商业竞争与战略管理》及《全球化领导与管理》,奉献两场精彩的行业洞察主题演讲,旨丰富学员们在MBA课堂以外的知识。

于铁成博士将分享企业发展的战略和特定商业模式的成功案例。Terence H Clarke先生将分享商业谈判的艺术。

届时,我们将为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的优质候选人开放部分席位,使全球MBA“准学员“们提前体验曼大的学习氛围和校友圈层,同时学习当今外企对高管人才的需求,助力你高效打造个人专业技能与领导力,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未来英才。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2022年7月班招生现已全面启动!2022年2月前递交完整申请,将有机会获得先行者学费优惠,符合条件者将有机会申请英才奖学金。


同时,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将为您介绍曼彻斯特商学院明星项目——全球在职MBA在中国十四年的发展中,如何助力职场精英拓展自己的外向型潜能。不仅如此,你还将有机会参观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了解在疫情之下,曼大如何突破时间与地域的限制,为全球在职人士提供源于英国的优质学习平台。同时,中国中心课程咨询团队将为现场来宾介绍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的课程设置,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的项目特色,最新的招生政策、考核标准和申请流程。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集优质的优质师资,原汁原味的前沿商业案例为一体,将全球最优秀的学者和商业领袖联系在一起,通过24个月的在职教育,以前沿的教育理念、精心设计的全球化课程体系、多元的交流平台,帮助学员拓展国际视野,了解当今全球化背景下企业管理趋势,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的商业领军者。

主讲人:


于铁成博士

曼彻斯特大学工商管理博士,
英国豪迈集团亚太区董事, 人力资源总监
兼豪迈兰格公司总裁

于铁成博士(Tom Yu)拥有全面的国内外管理经验,其中横跨采购、客户服务、全面质量管理、供应链、战略业务发展、领导力及人力资源方面。Tom也是江森自控人力资源亚太区总监、中国民营企业联合创始人和中国非盈利组织联合的创始人。



Terence H Clarke

GrowthHubLife,  Nothing By Half
创始人和内容总监,
销售和营销专家

Terry 一位经验丰富的领导者,而且是销售、市场和业务发展方面的专家。在他20年的中国职业生涯中,他曾是世界上最大的教育玩具公司的运营总监、中国最成功的留学机构的营销和业务发展总监、一家全球采购机构的首席运营官、以及一家成功的房地产咨询公司的创始人和总经理。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21年2月12日,周六(15:00-18:30)

活动流程:

15:00 – 签到注册

15:30 – 《企业发展的战略和特定商业模式的成功案例》主题演讲——于铁成博士

16:30 – 《谈判的艺术》主题演讲——Terence Clarke先生

17:30 –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介绍及申请指导

18:00 – 互动提问及交流

活动地点: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报名方式:请点击下方报名按钮完成报名。

活动席位有限,仅开放15个名额,欢迎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的职场人士参加

*为达到最佳活动体验,最终报名结果将通过邮件通知的方式进行确认。

**活动现场仅限已确认嘉宾参与,谢绝空降!

报名参加

在线填写申请表

Online Application Link

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2022年7月班招生现已全面启动,成功申请即可享有四期免息分期付款。

2022年2月之前递交完整申请,有机会享受Early Application 学费优惠。(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申请者持有ACCA, CPA,CIMA等专业机构高级证书可以申请金融加速课程,并获得相应学费减免。

更多详情请咨询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课程顾问

Tel: 86-21-60701318

Email: mba@uom.ac.cn

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简介

曼彻斯特商学院是英国最早建立的两所商学院之一,经过50年的发展,曼彻斯特商学院已成为享有世界知名度的商学院。英国政府RAE星级评定为最高级——超五星级;在英国素有南伦敦北曼城之说,为英国知名商学院。曼彻斯特商学院所创的“Manchester Method”在世界管理学上与哈佛商学院的“案例教学法”同享盛名。

全球优质课程:

  • MBA课程荣获2014《福布斯》毕业生薪酬增长ROI排名全球第4名
  • 英国《金融时报》2021全球排名30位,全英排名第4位
  • 美国《彭博商业周刊》2015年国际排名19位

三大国际认证:全球少数荣获三大权威MBA认证(AMBA,AACSB,EQUIS)商学院

纯正英文授课:全英文学习环境,直享国际资源

全球校友网络:超过60,000名国际校友遍布全球176个国家和地区

授课模式灵活:在线授课与线下工作坊相结合

六大海外中心:上海/曼彻斯特/香港/新加坡/迪拜/巴西,学生有机会选择在任意海外中心参加部分线下工作坊(受疫情影响,工作坊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规定调整)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 021-60701318

邮箱:mba@uom.ac.cn

官网:www.uom.ac.cn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99号尚嘉中心29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