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活动延期至5.15日】元宇宙时代的行业洞察研讨会

View English Page


活动背景

元宇宙是利用科技手段进行链接与创造的,与现实世界映射与交互的虚拟世界,具备新型社会体系的数字生活空间。元宇宙这一话题在近年来逐渐变得热门,元宇宙时代下的各行业发展更备受关注。尤其是近年来新冠疫情与全球复苏在不断的变化,围绕着工作环境的虚拟化以及技术、社会和经济因素的混合,元宇宙的商业化是否将为新型业务开辟渠道或者转型?

5月15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邀请明思会校友俱乐部和诸位嘉宾共同探讨元宇宙时代下的行业洞察,以及这个新的虚拟世界可能创造的商业机会,与校友们一同探索元宇宙的的奥秘!

(说明:基于疫情状况,并为达到最佳活动体验,元宇宙时代的行业洞察研讨会将延期至5月15日举行,如您已填写线下活动报名信息,将会在活动时间确认后收到邮件通知,感谢理解!)

活动安排

活动主题:元宇宙时代的行业洞察研讨会

活动时间:2022年5月15日 (周日)15:00-17:00

活动形式:线下研讨+曼享汇直播

活动地点: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99号尚嘉中心2901室

(请携带身份证到办公楼二楼登记访客卡)

活动议程:

14:45-15:00 现场签到

15:00-15:10 开场致辞

15:10-15:45 议题一:浅析元宇宙在科技行业的商业洞察

15:45-16:20 议题二:认知智能技术探索加快真情实感在元宇宙实现

16:20-16:55 议题三:元宇宙里的法律问题

16:55-17:00 欢乐时光:花乐威士忌品牌介绍及现场品鉴

(现场如有自驾的来宾请谨慎考虑品鉴)

分享嘉宾



Prof SEBASTIEN DONADIO

Sebastien Donadio教授目前担任彭博首席技术官办公室的架构师。他拥有丰富的金融科技行业经验,包括但不限于量化交易策略软件开发、高频交易对冲基金等领域。他曾在凡尔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芝加哥大学、纽约大学之间教授各种计算机科学和金融工程课程。曾发表过多篇博士论文并著有《Learn Algorithmic Trading》。




沈伟林 博士

沈伟林博士是华院计算认知算法研究员,法国巴黎大学认知科学博士。主要从事认知智能算法研究,提出了基于小数据的智能画像技术、基于卷积神经网络的语音人格预测等创新技术。




詹锐 律师

詹锐律师是北京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资本市场部副主任、合伙人律师,中国致公党党员,致公党上海参政议政小组成员。还担任美国华人金融协会(CFAA)董事,香港高等法院专家证人。主要从事高科技企业境内外上市发行、并购重组、高科技领域法律服务。

活动成员



Justin Zhou

Justin Zhou是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明思会校友俱乐部发起人,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全球MBA在读,某化工央企战略发展部高级投资管理经理。曾任某物流包装央企总监、法资物流上海公司总经理,有丰富的物流供应链、项目管理、战略规划、投资管理和公司运营经验。




Nana Gong

Nana Gong是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明思会校友俱乐部元宇宙话题发起人,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全球MBA在读,外企商业运营经理。有着丰富的企业运营、市场营销、团队活动策划经验。以往曾多次参与策划商务活动,包括金融论坛、海归企业家社群等。


参与方式

如有意向线下参与活动请点击下方“立即报名”进入链接报名,为达到最佳活动体验并基于疫情防控原因,最终报名结果将通过邮件通知的方式进行确认,活动现场仅限已确认嘉宾参与,谢绝空降!


立即报名


如有意向线上参与活动,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进入曼享汇直播间线上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