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2024年1月班首轮招生即将启动!
7月11日线上直播——对话曼彻斯特商学院MBA副主任及在读校友

活动时间:2023年7月11日,周二,19:00-20:30(中国时间)

直播语言:中英双语

直播平台:微信视频直播

*直播链接将于报名成功后另行通知


点击这里,即刻报名


被困住的三年,我们面临了太多的不确定性——经济形势的不确定,外部环境的扑朔迷离,未来似乎变得灰蒙蒙的,不知道自己该何去何从,亦不知自己的职业道路究竟通往何处……

如何在充满变数的后疫情时代“逆流而上”,实现职业的进阶与个人的成功?工作十余年,如何重塑职场续航力?攻读MBA是否依然是帮助职场精英解锁“通关密码”的“金钥匙”?读书是一项重要的战略投资,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为资深职场人士带来的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 2023年7月班入学申请已经截止,我们迎来了新一批来自不同行业、拥有不同文化背景的职业经理人在这个夏天开启全球化MBA学习之旅。同时,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2024年1月班招生也即将启动,7月11日(周二)晚,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有幸邀请曼彻斯特商学院MBA项目副主任Nia Watkin Jones 及在读学员,携手资深商科教育专家将在线上与大家零距离沟通,共同探讨MBA教育对于职业经理人成长的意义与作用。

届时,曼彻斯特商学院MBA项目副主任Nia Watkin Jones将为您详尽接受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的独具优势的教学模式、创新开放的教育理念及广博深厚的全球化资源,帮助您蓄力2024,收获更多个人提升与发展。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校友代表Tracy Xu也将分享她选择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的初衷、学习过程中难忘的经历与收获;并从自身职场经验出发,在面对职场挑战和转型时,曼大MBA经历给予她的帮助。

同时,商学院大百科执行主编赵鹰女士将结合她对于商科教育的深度洞察与见解,为您解读未来MBA教学模式的变革与趋势;对于职场人士如何进行个人学习成长规划做出建议。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也将为您详尽介绍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的发展历程,以及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在过去15年中,为中国区职业经理人成长带来的助力。

欢迎志同道合的商界精英加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开启转型式学习之旅!

主讲嘉宾

Nia Watkin Jones
曼彻斯特商学院MBA项目副主任


傅潇霄女士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


赵鹰

商学院大百科 执行主编
校友嘉宾


Tracy Xu
SALIX Group,供应链经理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 – 2022年1月班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 021-60701318 

邮箱:mba@uom.ac.cn 

官网:www.uo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