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920爱牙日公益讲座
关爱健康从牙齿开始——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校友倾情分享

“一颗牙就是一个器官,牙齿健康不仅关系到全身健康的诸多方面,同时也是现代人健康与文明的标志。” 2017年9月20日,在全国爱牙日到来之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力邀携手悦牙网及瑞尔齿科为项目申请人及曼大校友奉献一场精彩实用的口腔保健知识讲座,讲解关于口腔保健误区,口腔保健小妙招以及如何正确的清理口腔等方面的知识。届时,瑞尔齿科牙科专家将现场举行健康义诊,一对一为您检查口腔问题,现场更有瑞尔齿科优惠券赠送。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优秀毕业校友,悦牙网联合创始人兼CTO还将与您分享在商业管理领域的丰富管理经验及创业故事,细数他在曼彻斯特商学院的学习经历——全球在职MBA课程是如何助力他从职业经理人转型成为创业精英的?在创业过程中,曼彻斯特商学院赋予他哪些收获和提升?同时与您共同探讨当代职业经理人的职业教育规划。

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集优质的优质师资,原汁原味的前沿商业案例为一体,将全球最优秀的学者和商业领袖联系在一起,通过24个月的在职学习,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的商业领军者,为世界优质公司造就CEO和高层管理人员。全球在职MBA项目 2018年1月班招生现正火热进行中!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有什么特点,与其他MBA项目有什么区别,2018年最新的招生政策是什么?中国中心课程咨询团队将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的项目特色,最新的招生政策、考核标准和申请流程,为您指点迷津,助力攻克申请难点。欢迎志同道合的商业精英加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开启转型式学习之旅!


时 间:2017年9月20日,周三(18:30-20:30)
地 点: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南京西路1376号上海商城西峰604室
日 程:
18:30 – 签到及会前交流(请携带名片)
19:00 – 曼彻斯特大学及商学院纵览—傅潇霄女士
19:15 – 爱牙日主题讲座—瑞尔齿科专家
20:00 – 全球在职MBA项目校友分享—杨俊先生
20:15 – 全球在职MBA项目课程介绍
20:30 – 现场义诊




主讲人简介: 傅潇霄女士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区主任

傅潇霄女士是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2016年更名为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的创始人,全面负责并推动执行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在华发展战略和管理中国中心运营,与国内优质大学,商学院及企业开展项目合作。中国中心自2008年在上海成立以来,凭借优质的商业管理教育享誉中国,多次获得国家级荣誉奖项。傅女士是语言学副教授,曼彻斯特商学院EMBA校友;同时兼任上海英国商会教育委员会副主席,曼彻斯特城市特使,推进中英文化教育及商业交流与合作。



专家讲座:田维佳医生 瑞尔齿科

田医生于2014年加入瑞尔齿科,作为全科医生,拥有8年临床经验,擅长牙体修复,修补治疗。她长期致力于提倡自我口腔健康意识的培养,对于口腔疾病的预防及治疗做了大量临床工作。



主讲校友:杨俊

悦牙网联合创始人兼CTO、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校友

杨俊先生毕业于东南大学及爱尔兰理工大学,拥有计算机软件工程专业双硕士,英国曼彻斯特大学MBA。

杨俊具备10年以上互联网技术和团队管理经验,先后任职于多家知名互联网公司,曾担任过eBay技术经理,携程研发高级经理、贝贝网技术总监等等职务,对互联网+有着独到的见解。

作为悦牙网联合创始人,杨俊先生对将牙科行业与互联网技术成功相结合相当看好,有较大的把握和必胜的信心。


报名参加


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简介
曼彻斯特商学院是英国最早建立的两所商学院之一,经过50年的发展,曼彻斯特商学院已成为享有世界知名度的优质商学院。英国政府RAE星级评定为最高级——超五星级;在英国素有南伦敦北曼城之说,为英国优质商学院。曼彻斯特商学院所创的“Manchester Method”在世界管理学上与哈佛商学院的“案例教学法”同享盛名。
  • 全球优质课程:MBA课程荣获2014《福布斯》毕业生薪酬增长ROI排名全球第4名;英国《金融时报》2017全球排名30位,博士课程全球排名第3位;美国《彭博商业周刊》2015年国际排名19位
  • 三大国际认证:全球少数荣获三大权威MBA认证(AMBA,AACSB,EQUIS)商学院
  • 纯正英文授课:全英文学习环境,直享国际资源
  • 全球校友网络:超过60,000名国际校友遍布全球176个国家和地区
  • 本土授课灵活:国际水准的英国本校教授亲临全球各中心授课与指导;面授课程与在线支持相结合;无需离开您的工作岗位,就近参加课程
  • 六大海外中心:学生可自由选择在任意海外中心参加面授课程:上海/曼彻斯特/香港/新加坡/迪拜/巴西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