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说明会暨校友分享沙龙(北京)

View English Page


经过了几年职场的奋斗,你是否需要梳理清晰自己的逻辑体系、给自己充电加油重新启程?
你是否希望MBA教育能带给你更多全球视野和体验,却不愿意离开家和朋友远赴异国他乡?

加入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在中国中心直享世界优质商学院遍布全球的领导力提升!

英国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曼彻斯特大学的曼彻斯特商学院MBA课程,在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最新发布的2017年度全球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排名中,跃居全英第3位,跻身欧洲商学院十强之列,位于全球前30位。MBA学生毕业后薪资增长率高达108%,问鼎全英第一!

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集优质的优质师资,原汁原味的前沿商业案例为一体,将全球最优秀的学者和商业领袖联系在一起,通过24个月的在职学习,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的商业领军者,为世界优质公司造就CEO和高层管理人员。2018年,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即将将迎来在华征程的第十年,凭借曼彻斯特商学院“原创思维,学以致用”的教学理念,独树一帜的创新思维,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为中国商界输送了1000多名优质商界精英人才,该项目以前沿的教育理念、完善的教学体系、多元的交流平台,不断提升中国商业教育的国际化水准。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2018年1月班招生进入倒数计时!如果您正在寻求能带给你全球视野的MBA体验,欢迎职业精英前来感受世界优质的商业教育。

2017年12月14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将源于英伦的优质商业教育理念带到北京,诚邀有志于成为未来商业领袖的职场精英近距离了解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届时,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将向您介绍2017年金融时报排名全英第三的曼彻斯特全球MBA的项目特色,剖析卓著于世的曼彻斯特案例教学法“Manchester Method“,并就在职MBA教育与职业转型重塑及规划的关系进行解读,助力你把握未来趋势,致胜国际商业舞台!同时,中国中心课程咨询团队也将与您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的考核标准和最新招生政策,为有志于成为未来商业领袖的职场精英指点迷津,攻克申请难点。

不仅如此,您还有机会与曼彻斯特商学院在职MBA校友代表零距离沟通,细数他们在曼彻斯特商学院的学习经历——全面了解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赋予职业经理人哪些收获和提升;同时与您共同探讨当代职业经理人的职业教育规划。

欢迎志于成为未来商业领袖的职场精英加入商业管理课堂,在2018年伊始,在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开启转型式学习之旅,与我们为下一个辉煌十年共同开创新的起点!

时 间: 2017年12月14日,周四(18:30-20:30)
地 点:北京酒店 ,报名注册成功后,活动具体地点将另行通知
日 程:
18:30 – 签到及会前交流(请携带名片)
19:00 – 曼彻斯特大学及商学院纵览——傅潇霄女士
19:15 – 全球在职MBA项目介绍
19:45 – 全球在职MBA项目校友分享
20:00 – 互动与答疑
20:30 – 结束

活动席位有限,仅限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的职场人士参加




主讲人简介: 傅潇霄女士 ,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区主任
傅潇霄女士是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2016年更名为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的创始人,全面负责并推动执行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在华发展战略和管理中国中心运营,与国内优质大学,商学院及企业开展项目合作。中国中心自2008年在上海成立以来,凭借优质的商业管理教育享誉中国,多次获得国家级荣誉奖项。傅女士是语言学副教授,曼彻斯特商学院EMBA校友;同时兼任上海英国商会教育委员会副主席,曼彻斯特城市特使,推进中英文化教育及商业交流与合作。


报名参加


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简介
曼彻斯特商学院是英国最早建立的两所商学院之一,经过50年的发展,曼彻斯特商学院已成为享有世界知名度的优质商学院。英国政府RAE星级评定为最高级——超五星级;在英国素有南伦敦北曼城之说,为英国优质商学院。曼彻斯特商学院所创的“Manchester Method”在世界管理学上与哈佛商学院的“案例教学法”同享盛名。
  • 全球优质课程:MBA课程荣获2014《福布斯》毕业生薪酬增长ROI排名全球第4名;英国《金融时报》2017全球排名30位,博士课程全球排名第3位;美国《彭博商业周刊》2015年国际排名19位
  • 三大国际认证:全球少数荣获三大权威MBA认证(AMBA,AACSB,EQUIS)商学院
  • 纯正英文授课:全英文学习环境,直享国际资源
  • 全球校友网络:超过55,000名国际校友遍布全球169个国家和地区
  • 本土授课灵活:国际水准的英国本校教授亲临全球各中心授课与指导;面授课程与在线支持相结合;无需离开您的工作岗位,就近参加课程
  • 六大海外中心:学生可自由选择在任意海外中心参加面授课程:上海/曼彻斯特/香港/新加坡/迪拜/巴西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