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朱玲玲女士一行来访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和曼享汇

日期:2018-03-16 浏览:2090作者:UOM

3月15日,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玲玲女士、会员部副部长徐丽娜女士及朱琳佳女士参观访问了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和曼大校友活动基地的曼享汇。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傅潇霄女士在参观中心的过程中,详细介绍了曼彻斯特大学校友在中国的情况、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成立十周年的历程、以及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会自2017年1月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及重大活动回顾,并与朱玲玲女士、徐丽娜女士探讨了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各分会今后与曼彻斯特大学分会开展活动的多种可能,旨在联合举办各种有意义的校友活动,吸引更多曼大校友了解并加入欧美同学会,积极帮助校友拓展人脉获得更多个人及职业发展的机会。

▲傅潇霄女士介绍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情况

▲傅潇霄女士介绍曼彻斯特大学25位诺贝尔奖得主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合影留念

随后一行人到访位于武夷路199号的曼享汇。傅潇霄女士介绍到,曼享汇的成立积极响应了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民间外交的号召,顺应中英两国发展黄金时代的大潮,将汇集两国优秀人才, 开展文化传播与交流活动。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到访嘉宾纷纷表示曼享汇搭建了一个充分维护母校与校友之间自然纽带,继承培养校友之间深厚情谊,助力校友归国后的再学习及职业发展的优质平台。

▲曼享汇合影留念

交流中,朱玲玲女士也分享了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举办活动的丰富经验,其中不乏一些打破传统,形式新颖,内容饱满的活动。其中朱会长透露,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将在近期举办2018年羽毛球团体联谊赛,鼓励曼彻斯特大学校友积极参与,通过交流球艺丰富校友们的业余生活、切磋球技、强身健体,调动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也能联络同学会各分会的感情、促进交流合作,为团结凝聚广大留学人员为国服务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曼享汇合影留念

2017年1月14日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会正式成立。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王禄宁女士、副会长朱玲玲女士,会员部徐丽娜女士,留英分会会长毛祥东教授,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文化教育领事Matt Knowles先生,曼彻斯特大学全球教育总裁Elaine Ferneley教授、TNE & MBA主任Xavier Duran先生、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及首届理事会及委员会成员出席并见证了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会的正式成立,这标志着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将更有力的支持中国校友,同时校友们也将以中国中心为平台,在中国发挥更大的影响力。

▲从左到右:张兵华先生,侍文女士,孙冰先生,王清华女士,Xavier Duran先生,傅潇霄女士,雷熙文先生,Elaine Ferneley教授,王禄宁女士,Matt Knowles先生,朱玲玲女士,任飞先生,徐丽娜女士,毛祥东教授,陈铭舟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