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力在职硕士课程,助力本土行业人才全方位发展

日期:2018-03-29 浏览:2174作者:UOM

近年来,随着全球健康产业发展迅猛,医疗行业迎来了历史性的发展机遇,成为了最具发展潜力的行业之一;从而,行业内对同时掌握医疗健康专业知识及企业管理技能的人才需求也迅速上升。

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在医疗行业管理教育领域积累了逾50年的丰富经验,为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健康产业职业经理人打造的“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力在职硕士”助力他们从容应对行业内当下所面临的新机遇与新挑战。自2018年起,中国的医疗健康领域的职业精英们也将有机会获得优质教育机会,提升领导力,助推医疗产业的高速发展。

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力在职硕士课程 MSc International Healthcare Leadership

培养具备全球化视野的医疗健康事业领导力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扎根前沿科研实力、深厚的行业基础,为所有医疗及相关的业界人士提供了研究生专业的深造机会——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力在职硕士课程,通过学术研究和实践操作,帮助医疗健康领域专业人才应对当下全球行业挑战,以重塑医疗服务产业。

项目亮点

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力硕士课程旨在为全球医疗保健领域的领导者提供实践前沿的知识结构和实战经验,通过两年的在职学习,加深学员的专业学科领域的科研能力,提高管理技能和领导力,激发学习和创新潜力,提升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帮助企业加速健康成长,为全球社区创造丰富的公共价值,助推医疗产业的高速发展。

  • 取经资深学术权威,立足国际行业视角 A Global Expert

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拥有超过2000名校友现已成为全球医疗行业领域颇具影响力的卓越领袖。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力硕士项目的每一位学员都将成为这个多元化国际校友网络的一员,全方位开拓国际视野,把握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

  • 独树一帜的曼彻斯特教学法 The Manchester Method

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力硕士项目采用曼彻斯特商学院独创的曼彻斯特教学法,将高度互动的面授课堂与灵活的在线学习相融合,从理论到实践全方位教授医疗行业前沿知识以及管理领导力。

本项目涵盖了四次为期5天的集中式面授教学,届时,曼彻斯特大学资深教授、学者将飞抵曼彻斯特大学迪拜中心或新加坡中心,带领学员通过团队协作的模式,基于真实行业案例进行实战,以“学以致用”为宗旨,培养学员在工作中更好的发挥领导力并应对挑战的能力。

四大核心主题

  • 全球视野,本地专家 International perspectives

作为国际医疗行业的领军人物,您将面对全球医疗行业中显著存在的共同性,同时也会面临不同区域下错综复杂的差异性,例如:不同的文化、政府、公众观点以及私人或混合型服务。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力硕士课程中包含的所有内容,都具备全球化的应用性。培养学员成长为具有国际视野并深谙区域差异性的医疗行业翘楚。

  • 创新精神,享誉全球 Creativity and innovation

当前全球医疗行业面临的最大挑战是如何平衡成本、质量及资源三者间的关系,而这恰恰需要行业领袖运用创新的管理模式去解决。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力硕士课程的核心价值之一就是激发学员的创造力和创新思维,在授课的过程中帮助学员洞察医疗行业创新趋势,掌握有效的创新管理模式。

  • 脉络式领导力 Leading through networks

脉络式领导已经取代单一的线性领导,成为了另一市场趋势。医疗系统广泛地存在于多种错综复杂的公共服务中。这些服务有面向大众服务的、面向私人服务的、也有混合型的结构。错综复杂的临床/行政管理,不同级别的护理,不同紧急性的医疗更增加了领导医疗行业的复杂性。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力硕士项目的所有课程都非常重视集体领导所产生的挑战。

  • 病患于心 Putting the patient at the heart

将患者置于医疗服务核心永远是重中之重,然而在实践中又常常容易被忽视。全球范围内的主要医疗系统中,无论是私人还是公共的,这都是首要事项。这也将是学员在本项目中学到的所有内容的核心。

八大课程模块

学员将全面提升领导力,并通过全球领先的医疗组织以及团队协作获得提升,最终实现国际视野以及更广泛的职业发展空间。

开学典礼
模块一 提升个人领导力
模块二 组织行为学及医疗行业管理技能
模块三 优化企业运营程序与系统
模块四 拓展企业发展视野
模块五 在高质量人脉网络中发展领导力
模块六 基于行业政策及组织结构,完善领导力发展
模块七 管理与领导力运用与拓展
模块八 医疗行业背景下进行战略决策演练

全球优质师资



项目主任:Stephen Brookes博士 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公共政策及管理资深研究员
Stephen Brookes博士在曼彻斯特大学拥有11年的执教及学术研究经验,现任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公共政策及管理资深研究员,主要研究领导力和组织发展。除了担任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力硕士项目主任以外,Stephen博士还负责曼彻斯特商学院全职MBA及全球在职MBA课程的授课。Stephen曾在公共政策、中央和地方政府等不同领域都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在政府任职期间,他与公共医疗卫生组织机构合作密切。他在支持政府提高政绩,促进改革方面贡献突出,并因此于2002年荣获女王诞辰荣誉勋章。


课程设置

学制 24个月(在职)
语言 英语
授课模式 线下面授与在线学习相结合
面授地点 迪拜或新加坡
入学时间 2018年9月 或2019年3月

入学要求

  1. 本科或同等学历,两年及两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持有大专学历需有六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
  2. 优秀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 有效的GMAT/GRE成绩;或参加曼彻斯特大学入学测试(Manchester Admission Test)


学费及奖学金计划

学费信息
18,000英镑,可享受四期免息分期付款
新生奖励计划
为鼓励更多优秀医疗行业精英加入,每位申请人有机会获得奖学金,最高可达3,000英镑

更广阔的成长空间

中国中心校友网络资源
目前,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为超过2万名在华校友提供多元化的交流平台,项目学员能够通过丰富的校友活动和职业发展支持,加速未来的事业发展。
中国中心医疗行业活动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医疗行业俱乐部是规模最大的校友行业俱乐部之一,汇聚了逾200位来自医疗健康产业的资深校友。学员们除了课程学习之外,将通过俱乐部定期举行的行业讲座、研讨会等校友活动,拓展行业资源。
本地学生事务支持
中国中心的学生事务团队,也将为项目学员在学习的过程中提供支持与帮助,建立学员与大学沟通的桥梁。

如何申请

联系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获得更多项目详情及申请指导

021-62798660

info@mbs-worldwide.ac.cn

www.uo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