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泰晤士高等教育评选2018全球最国际化大学,曼彻斯特大学表现抢眼

日期:2018-04-03 浏览:1593作者:UOM

前不久,世界权威大学排名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了2018年全球最佳国际化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位列全球26位,成为国际化学府突出典范之一。

本次排名通过对大学生源国际化、师资国际化,跨国学术研究成果,以及大学国际声誉等指标的综合评定,甄选出全球大学国际化水平超前的世界知名学府。

一所大学的国际化前景是其成为全球优质学府的重要因素。

曼彻斯特大学作为一所具有近200年历史的优质名校,是英国大学中世界排名最高的八大最著名学府之一,也是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成为了最受海外学生欢迎的大学之一。

曼彻斯特本身也是一座多元化的城市,充满创新精神和丰富的文化底蕴,因而吸引了来自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人们来到这里。

目前,有11,000名来自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学生在曼大求学。


六大国际中心助推曼大国际化进程

曼彻斯特大学在全球设立了六大国际学习中心,足迹遍布曼彻斯特、迪拜、中国上海、新加坡、圣保罗和香港,是助推学校国际化的重要“引擎”,在全球范围内整合教育资源,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为学生提供国际理解和国际化相关领域课程取得了积极的成果。


中国中心——在华构建全球化教育平台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原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于2008年在上海成立,致力于通过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将在华有志向有潜力的管理人才培养成为世界领导舞台上的耀眼之星,为商界输送了一千多名精英之才。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吸引了来自不同国家的优秀职业经理人,加入优质MBA课堂


进过10年发展,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将为中国的企业精英们带来更丰富的源于英伦的前沿教育机会,为他们打开全新的视角,更为中英两国在教育合作、文化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做贡献。


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力硕士课程

两年在职授课,为全球医疗保健领域的领导者提供实践前沿的知识结构和实战经验,学员们将获益于曼彻斯特商学院逾50年卓越的专业教学经验,实现职场飞跃。


曼彻斯特大学管理发展课程

三天集中式管理课程培训,助力职场精英突破个人成长,丰富领导力知识,提升企业家自信,拓展全球化视野。


国际化师资团队拓展学生全球视野

作为全球优质的科研与教学机构之一,曼彻斯特大学为人类社会的发展做出了举世瞩目的贡献,在国际上享有很高声誉。目前,有相当一部分比例的教授及师资是来自于全球各地的优秀学者,他们的国际背景、经历和国际视野,他们擅长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增进学生对多文化的理解,培养学生在全球化背景下工作和领导的能力,从而促进了人才的培养。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汇集了优质教授,他们拥有多元化的文化背景及丰富的行业背景,在授课过程中赋予学员们广阔的国际视野。



Ismail Ertürk
商业银行家、曼彻斯特商学院 金融课程高级讲师
Ismail Ertürk 教授在曼彻斯特商学院教授MBA项目中的金融创新、银行、金融化、全球经济等课程,并为众多高端教育客户提供银行类项目的培训;研究领域包括经济金融化和金融创新。他先后发表了对银行业危机、中央银行、公司治理及金融化等领域的尖端研究。 他同时还为多家全球政府及金融机构提供咨询服务, 也是全球商业新闻节目的定期评论员。



Alicia Arribas
全球在职MBA项目、战略项目管理课程导师
Alicia毕业于曼彻斯特商学院国际管理研究专业,在商业实践领域中,积累了逾20年实战经验,先后在西班牙、英国、巴西等国为不同企业提供商业战略咨询,并创办管理咨询公司,为国际商业发展和企业组织管理提供咨询。在学术研究领域,Alicia在曼彻斯特商学院教学拥有丰富的授课经验,负责国际金融及战略项目管理课程的教学。



Charles Schell
全球在职MBA项目、金融学及商业战略课程教授
Charles Schell教授于1992年加入曼彻斯特商学院, 是曼彻斯特商学院金融学与国际商务战略教授,拥有近27年的授课经验,负责教授MBA项目及高级经理人教育的银行金融及商业战略等方面的相关课程。此外,他为多家英国及国际金融机构长期提供战略咨询,积累了丰富的商业实战经验。



Ana Paula Vitelli Morgado
曼大巴西中心主任、全球在职MBA项目、组织行为学讲师
Ana Paula博士在教育行业拥有逾20年的丰富经验,长期负责曼彻斯特大学在巴西的合作院校,优质学府FGV的管理高管培训项目;同时,作为曼彻斯特大学巴西中心的负责人,全面负责推动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在巴西的运营及发展。Ana Paula博士的学术研究领域主要集中在企业管理及组织行为学,2012年她的博士论文集中探讨了巴西女性职业经理人,荣获了FGV“年度最佳学术研究”。此外,Ana致力于两性平等问题研究,多次发表相关演讲并专注于该课题的深入调查与咨询服务。



Gao Ning
全球在职MBA项目、企业财务资深教授
高博士的研究领域包括公司融资、公司投资和资本市场,他先后针对企业现金持有政策的决定因素和影响、并购的动态、与公司和行业基本面有关的资本市场信息以及实证企业融资的方法发表学术研究报告。作为曼彻斯特商学院高级金融学讲师,高博士为全球在职MBA项目学员教授企业财务课程。



Patrick McNutt
行为经济学家、全球在职MBA项目、管理经济学教授
Patrick McNutt教授在曼彻斯特商学院教授“战略竞争学”“管理经济学”和“企业道德与责任”等多门MBA课程。迄今为止,他已经在学术界发表了多篇著作,擅长于通过运用博弈理论和分析工具,为个人和企业提供商业竞争策略。他的最新著作《解码战略》探讨了数据模式与预测。作为行为经济学家和咨询顾问,Patrick教授拥有超过30年在学术机构、公司企业和政府部门的工作经历。Patrikc教授于2012年被任命为英国皇家学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