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英伦四月 | 与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玩转曼城

日期:2018-04-13 浏览:2179作者:UOM

要么学习,要么旅行?

错了!身体和灵魂可以一起在路上~

世界那么大,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带你走遍世界!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为了构建学员的全球视野,拓宽国际人脉,鼓励学生在第二学年选择海外中心参加选修课,加深他们对于商业经济环境不同文化的深度理解。曼彻斯特大学本部无疑是全球在职MBA项目学员在两年学习之旅中,不容错过的“打卡”目的地。

在这个春天的Workshop季,不少中国中心的学员们来到曼彻斯特,在校园完成选修课程的学习。

今天,就让我们跟随这些全球在职MBA的学员们,一起漫游曼大校园,玩转英伦范!

学在曼大

曼大中国中心的学员们表示,选择去曼彻斯特学习选修课程,更多的是向往校园的课堂氛围,特别是和来自不同文化、行业背景的同学交流互动和思维碰撞。当然,作为曼彻斯特大学的学术,亲身体验校园生活,也是此行的目的之一。

来到曼彻斯特课堂的第一天,学员们就发现,同班同学组成了一个小“联合国”——来自英国、迪拜、巴西等曼大六大国际中心的学员汇集在一起,在教授的引导下,分享专家学者对于海外领域前沿专题的深度思考;在团队合作的过程中,也进一步磨练学员们的沟通协调能力,加深对于不同国家文化的理解、包容与合作,也让他们在自己未来的工作中能够更加自信和游刃有余。

3天紧凑而充实的Workshop之后,学霸们纷纷变身为摄影控,旅游咖,文艺青年,把目光投向探索校园和曼城。

▲尽情学习,尽情玩乐,这才是海外游学的真谛啊!

校园漫游

曼彻斯特大学是英国最大的单一校址大学。曼大究竟有多大呢?从曼彻斯特大学的地图就可见一斑。曼大有245幢建筑。

前方发回的报道——巴洛克式的建筑搭配欧洲蓝简直太棒了!

校园随手拍,美到没朋友!

牛津街上有着各种各样漂亮的建筑,最漂亮还是母校的小城堡,有宽阔的石柱、尖尖的塔楼、还有爬满爬山虎的墙面。

特别鸣谢:Stella Qian,Bella Piao, Roy Fan,Lin Yu, Salome Pan, William Cheng,Annie Yang,Xiaoliang Ma,Anna Chen等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学员的友情分享

曼大图书馆

曼大图书馆由主图书馆、Alan Gilbert学习共享空间(Learning Commons)及其他九个图书馆组成。

其中,约翰赖兰兹图书馆(John Rylands Library)被广泛认为是世界上最美的图书馆之一。

馆内收藏了约140万件展品,是曼大图书馆特殊馆藏的一部分,并且可供曼大学生查阅。此外,该图书馆还会定期更换展览、开展研讨会,不管是作为学习空间、还是作为观光景点,都相当值得一去。

曼彻斯特博物馆

曼彻斯特博物馆是英国最大的大学博物馆,它的所有收藏品都是政府指定的,在英国内外都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馆内的古埃及文物收藏规模在英国国内数一数二,人气馆藏之一就是可以追溯到冰河时代的霸王龙化石,就展列在史前画廊旁边。

体验曼大黑科技

曼彻斯特大学拥有200多年的历史,如今的校园可谓历史与现代并存,除了历史悠久的传统建筑,也不难发现前沿科技在校园的运用,体验一把曼大黑科技,也是不可缺少的。

  • 那座被大家亲切的称为“马桶楼”的University Place里有着最先进的教学设施。

University Place

  • Alan Gilbert Learning Commons全天24小时开放,是曼大的自习圣地,学霸聚集地。

Alan Gilbert Learning Commons

  • 曼彻斯特商学院于2015年开始大刀阔斧的学院设施改建工程,先后投入了8400万英镑,如今,同学们已经可以享受到最新落成的教学大楼和全新开放的图书馆。

AMBS

玩转曼城

曾经的棉纺织工业的发祥地,

也是世界上第一座工业化城市

如今荣升为全球求学最佳城市之一,

英国第一的宜居城市

除了曼大校园,曼彻斯特有更多惊喜发现。

  • 维多利亚时期的经典建筑

如果想欣赏曼彻斯特精美的哥特式建筑,则不能错过为了纪念维多利亚女王的丈夫并以其为名的艾伯特广场(Albert Square)。

那里有曼彻斯特市政厅,是英国最有代表性的维多利亚时期的哥特式建筑之一,不仅是曼城的地标建筑,也是英国国家一级文物。因其为官员办公场所,所以只有一楼可以让游客随意的参观拍照。

  • 圆梦老特拉福德球场

曼城闻名于世的除了曼大一定少不了大名鼎鼎的红魔曼联,后起发力的蓝月曼城,老特拉福德球场和新阿提哈德球场之间的故事可以讲上三天三夜,来到曼城,或许可以期待一下曼联与曼城的宿命对决。

  • 做一回曼彻斯特Party Animal

曼彻斯特(Manchester)已经发展出一种“早餐要饮香槟酒”的闲情逸致,跨进了打扮时髦、到处聚会的青春少年时。

混迹于满城的“派对人”之中,也许会发现,无论足球、音乐、艺术、工业,或是生活方式,甚至购物,在这个城市,居然都可以成为“派对”,因此曼彻斯特被誉为“24-hour party town”。

不妨去酒吧喝一杯

或者加入城市的游行狂欢

Trafford Centre是女生们买买买的天堂

  • 感受同志村的自信和自由

Canal Street有一个同性恋社区,在委员会对基层设施的投资下,开了英国第一个同性恋超市。新的酒吧和俱乐部陆续开在这区域,每周末吸引2万游客。

去见识一下同志村“大声说出来,什么也不怕”的潇洒态度。在这里呆久了,你也禁不住要被这座再生的城市所散发出来的自信所感染。

看到这里,你是否也开始向往在曼大的学习生活了呢?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学员的环球学习之旅了呢?

划重点

为了鼓励更多的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学员在全球课堂中获得更多沉浸式的商业教育体验,打开国际视野,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为每一位学员提供6晚海外住宿,学员可在第二学年,任意选择不同的授课地点参与选修课程的面授,并在学习期间,体验当地文化风俗,探索不同国家的经济环境及商务准则。

2018年7月班招生

火热进行中!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

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集全球优质师资,原汁原味的前沿商业案例为一体,将全球最优秀的学者和商业领袖联系在一起,通过为期24个月跨地域的在职学习项目, 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的商业领军者,为世界优质公司造就CEO和高层管理人员。

Kelley-Manchester全球在职MBA

Kelley-Manchester双学位在职MBA项目为学员提供全美优质数字化MBA教育,在确保授课高度灵活性的同时,也将完全融入曼彻斯特商学院独树一帜的课堂体验,并提供8个全球授课点,通过基于真实商业实践的全球课堂,提升商业领导力。通过两年的国际化MBA学习,完善知识技能,拓展人际网络,与全球精英一起,转型成为深谙国际商务战略的未来商业领袖。

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力在职硕士

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力硕士课程旨在为全球医疗保健领域的领导者提供实践前沿的知识结构和实战经验,通过两年的在职学习,加深学员在专业学科领域的科研能力,提高管理技能和领导力,激发学习和创新潜力,提升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帮助企业加速健康成长,为全球社区创造丰富的公共价值,助推医疗产业的高速发展。

曼彻斯特大学管理发展课程

曼彻斯特大学管理发展课程旨在帮助富有远大商业抱负的职业经理人成长为符合未来社会需求的新生代商业领袖。无论你身处何种行业、职能和背景,三天的高管培训课程都将帮助你走出自己的“舒适领域”,帮助你掌握应对现代商业挑战的能力,和适应全新管理职能所需要的知识和技能。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2008年在上海成立。十载耕耘,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引领国际教育,未来将继续秉承曼大创新精神,依托曼大科研实力,坚持国际化和创新教育,培养有社会责任的精英人才,促进中英两国教育资源共享、科研创新共生、商业发展共赢,成为两国在教育合作、文化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