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从曼城到腾格里沙漠,因爱启程,为爱奔跑

日期:2018-04-27 浏览:1705作者:UOM

4月8日,曼彻斯特马拉松在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体育场鸣枪起跑,吸引了一万多名跑者参加。

曼彻斯特马拉松创建与1908年,100多年来几度被誉为“英国最佳马拉松”,在比赛沿途,可以领略这座北方之都的魅力——体验英国工业革命的历史痕迹,寻访球迷朝圣之地,感受同志村的包容与开放,当然,曼彻斯特大学的美丽校园和文化更是比赛途中不容错过的风景。

不仅如此,曼彻斯特马拉松更是一次公益运动之旅,本赛事由英国癌症研究组织(Cancer Research UK)携手,将赛事筹款所得用于支持英国癌症研究与医疗发展,帮助更多癌症病人克服病魔,赋予了奔跑更丰富的意义。

曼大沙鸥


在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也拥有一支热爱运动,热心公益的队伍,他们是在MBA课堂中的商业精英,也是勇于在沙漠中挑战自我的坚韧行者,更是积极践行环保公益事业的领军表率——他们就是从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走来的沙鸥勇士。

亚沙赛

亚沙赛是在亚太地区优质商学院MBA群体中展开的一项竞技、体验式文化赛事。通过3天时间徒步负重穿越70公里沙漠,深刻体验在艰苦环境下坚持和挑战自我的历程,体验和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

中国中心自2014年开始受邀参加该赛事,已经连续参加四届。从沙三到沙六,随着参赛队伍的不断壮大,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在亚沙赛中的战果也愈发丰硕。

2014 首战亚沙,战绩斐然


2015 强者同行,勇往直前


2016 突破自我,再创佳绩


2017 刷新纪录,凯旋而归

随着沙七的到来,中国中心的沙鸥们将在明天再次启航,征战腾格里沙漠,为爱前行!

本次参赛的14位“蜂跑团”成员们由来自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新加坡中心及英国本部的全球在职MBA项目学员及校友组成。

为了备战沙七,他们训练足迹跨越了上海、苏州、杭州、莫干山、迪拜,从马拉松跑到越野跑,队员们投入了无限的努力和山水。

上海

莫干山

柴谷

迪拜


曼彻斯特中国中心的沙鸥即将再次征战腾格里沙漠,让我们共同认识一下这支坚韧勇敢的队伍,为他们加油助威!

Desmond Chionh

新加坡中心
Global MBA
2015年7月入学

Running is so fun, all you need is a pair of good running shoes.

Participating YaSha desert race is a great challenge and it is once in a lifetime experience for me.

Roy Fan

中国中心
Global MBA
2017年1月入学

2017年我们一起成功获得了沙鸥奖。2018年,我将肩负新的挑战,与曼彻斯特大学亚沙队一同第五次征战腾格里沙漠,我们不拿沙鸥誓不还。

Martin Guan

中国中心
Global MBA
2017年1月入学

在曼彻斯特大学,结交了诸多志同道合的同学兼跑友,一起学习,一起运动。希望自己能在“沙七”中,努力为团队付出,为荣誉拼搏。

勇者无畏,强者无敌!曼大加油!

Loyce Huang

中国中心
Global MBA
2016年7月入学

Hello 腾格里,我又来了!

想念你那边的烈日、风沙、雨水,

还有去年我们留下的汗与泪,请为我们加油!

Orange Huang

中国中心
Global MBA
2018年1月入学

因为想参加亚沙赛而加入了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为了参加亚沙赛才开始跑步。

希望通过这些比赛来锻炼自己更加坚毅、锲而不舍的品格,同时希望认识更多的小伙伴与我同行!

Xiaoliang Ma

中国中心
Global MBA
2017年1月入学

很高兴能加入沙七的队伍,与大家相互鼓励,一起坚持!享受比赛,认识更多的朋友,一起加油!

Jennifer Wan

新加坡中心
Global MBA

在沙漠里跑步,这个说是来就及其疯狂自虐的活动,我居然被几张照片征服了。

亚沙,它是过去一年激励我努力的动力,也愿它能成为我未来的日子里不同凡响的历史!

Joan Wang

中国中心
Global MBA
2016年1月入学

一个习惯了独处的人,期待着融入到团队中,为团队荣誉加把力,与团队共同成长。

Pacer Wang

中国中心

Global MBA

2018年1月入学

口号就简单一点: 挑战自我,安全完赛吧!

Ping Wu

中国中心
Global MBA
2017年1月入学

我热爱运动,坚信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在加入曼大这个大家庭后,我也有幸加入了“曼跑团”,并开始了每月80公里的跑步计划。

亚沙是我们“曼跑团”每个人心中的梦,你我同行,为曼大打call。

Alex Xiao

中国中心
Global MBA
2017年7月入学

出生在沙漠中的绿洲新疆乌鲁木齐,渴望山水相伴;钟爱足球,徒步,潜水。

之于亚沙有两个小目标:1. 希望户外的经历可以服务团队,路餐开开小灶,晚餐煮个咖啡。2. 曼大在亚沙有优异的历史成绩,强者无敌,希望加入光荣的队伍。

Sabrina Yan

中国中心
Global MBA
2017年1月入学

运动之于我,不仅可以遇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不仅可以锻炼自己的身体,也是一种对自我的管理和意志力的考验。

亚沙之于我们,也是这样的一段体验。浩瀚沙漠,你我同行。为曼大打call!

Kevin Yang

中国中心
Global MBA
2017年1月入学

很荣幸能够成为曼大沙七挑战队的一员!人们总说,不管是心灵还是身体,总有一个要在前行的路上。曼大助我灵魂前行,我为曼大破风前进!

Jifeng Yuan

英国中心
Global MBA

两年两千多公里的跑步收益颇多。曼大蜂跑团,走进沙漠,尊重他,用心对待!

Stone Zhou

中国中心
Global MBA
2016年7月入学

热爱运动包括足球、游泳、自行车、跑步。祝自己2018年沙7顺利完赛,取得好成绩,结交全国商学院精英和沙友。

为了公益,为了沙鸥奖,

梦想已出发,

祝愿曼大的沙鸥们再度凯旋!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2008年在上海成立。十载耕耘,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引领国际教育,未来将继续秉承曼大创新精神,依托曼大科研实力,坚持国际化和创新教育,培养有社会责任的精英人才,促进中英两国教育资源共享、科研创新共生、商业发展共赢,成为两国在教育合作、文化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典范。

2018年7月班招生

火热进行中!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

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集全球优质师资,原汁原味的前沿商业案例为一体,将全球最优秀的学者和商业领袖联系在一起,通过为期24个月跨地域的在职学习项目, 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的商业领军者,为世界优质公司造就CEO和高层管理人员。

Kelley-Manchester英美双学位MBA

Kelley-Manchester英美双学位MBA项目为学员提供全美优质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数字化MBA教育,在确保授课高度灵活性的同时,完全融入曼彻斯特商学院独树一帜的课堂体验,并提供8个全球授课点,通过基于真实商业实践的全球课堂,提升商业领导力。通过两年的国际化MBA学习,完善知识技能,拓展人际网络,与全球精英一起,转型成为深谙国际商务战略的未来商业领袖。

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力在职硕士 IHL

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力硕士课程旨在为全球医疗保健领域的领导者提供实践前沿的知识结构和实战经验,通过两年的在职学习,加深学员在专业学科领域的科研能力,提高管理技能和领导力,激发学习和创新潜力,提升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帮助企业加速健康成长,为全球社区创造丰富的公共价值,助推医疗产业的高速发展。

曼彻斯特大学管理发展课程 MMDP

曼彻斯特大学管理发展课程旨在帮助富有远大商业抱负的职业经理人成长为符合未来社会需求的新生代商业领袖。无论你身处何种行业、职能和背景,三天的高管培训课程都将帮助你走出自己的“舒适领域”,帮助你掌握应对现代商业挑战的能力,和适应全新管理职能所需要的知识和技能。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021-62798660

mba@mbs-worldwide.ac.cn

www.uom.ac.cn